昨天拿到一個神秘的包裹,拆開封套才發現是上次在hypoDot做的「12平方書」!會做這本起源是怡文在攝影班最後一堂課拿他的兩三本「超感動」(in touch)作品集給我們看,看的真的是口水直流,效果很棒!隔天小明丟了個連結給我,就是這個hypoDot的產品說明,他的好處是結合Flickr相簿服務,可以快速的編輯照片跟文字,禁不起誘惑之下....晚上就回家把36張這一期攝影班的作品大圖上傳,然後莫名其妙的完成了這本我的攝影創作班成果集:「人。空間」

廢話太多了~請看圖片!

#2 瓦楞紙的外包裝上貼著收件及寄件人的資料

#3 打開後還有一個hypoDot的攜帶型包裝、一張小卡以及瑕疵退貨用的寄件貼紙

#4 小卡本身也是挺有質感的,不過並不是自己的照片弄的

#5 打開攜帶包裝,依稀可見今天的主角

#6 出現了!我的第一本自作攝影集:「人。空間」by hypoDot

#7 黑底加白字跟影像的封面,好有質感!!

#8 這就是hypoDot 12平方書

#9 原本我以為會挺大本,結果還蠻小的!附上一枝筆當比例尺(我把12公分想成12吋當然差很多...),封面背後還可以寫下自己想寫的文字,底下可以擺放自己的Flickr圖像喔!

#10 翻開內頁,白底黑字+黑白影像,絕配!

#11 拿在手上真夠袖珍,難怪網站上說可以到處拿去獻寶^^


整本書的質感跟一般攝影集看起來的感受很類似,而且細節的保留算是很好的了,小小冊也方便攜帶,唯一一個缺點就是,我做的那個時候,他們的出版品「出血」裁切達3%,而且網路編輯時不能提供裁切範圍的預覽,所以我很多構圖完整的照片都被裁切了,這一點寫信反應之後,hypo給我很詳細且明確的答覆,並說明新版的網路編輯器有提供出血裁切預覽的功能,而且裁切的範圍將縮小至1%,只是很不巧的我剛好在他們還沒改版前就做了...

做這36張照片的小小精緻攝影集,一本要多少?550元,心理的成就感,無價!

想要一本自己的12平方?點「hypoDot」進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