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61.jpg

6/16端午節,我跟酷哥沒去划龍舟,反而跑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拍了一場精彩的表演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下班看信箱裡面有包裹通知,正在納悶我有訂什麼東西嘛??一到管理室就發現,原來是我第一次做的好感動相簿寄來囉!讚讚讚!回家準備來開箱!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奇品數位科技

正所謂內舉不避親,有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的

今天要推薦的[奇品數位科技],就是Eddy的老哥Jacky的公司

點上頭的圖示就可以進入網站喔!

Jacky從以前念書時候就是企畫的高手,而且串場擔任婚禮主持還會被當作專職的主持人

對整個活動流程的掌控相當純熟,這一點在忙亂的婚禮過程中是最重要不過的

而他能言善道的個性,也讓很多緊張的家長跟新人放鬆許多

跟Jacky一起拍攝的好處就是:我可以靜靜的觀察周邊拍攝照片,串場跟搞笑交給Jacky就對了!哈!

Jacky的理工背景,配合多年的半導體研發工作經驗,讓他在使用器材上精益求精

FullHD高畫質的器材,配合力求現場完錄盡量不後製的水準要求,以完成高水準的動態錄影工作。

 

需要婚禮動態錄影嗎?

需要工商錄影嗎?

找Jacky準沒錯!

=======================================
奇品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間:99年5月23日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說到柯柯力的愛玩可真不是蓋的!家裏該被他戲弄的東西大概都遭殃過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翁氏攝影創作學園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個月噗友小皮放了一個Yahoo的「Dirt Devil VS8 Turbo」限時特價,看了一整個心動,不過當我回家問過葉子後,已經結束特價了,沒想到網路搜尋下,PCHome隔天居然也有,所以隔天的中午就先犧牲午餐準備衝一台了!價差多少?沒特價的時候賣9990,特價賣3950!會不會差太多阿!沒想到那天中午噗浪上一陣騷動...一堆人都定了~包括酷哥、Hugo等人~哈哈!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時間:99年5月22日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941.jpg

星期六早上五點起床,雖然知道這會是一天下雨的外拍,不過還是滿心期待要去宜蘭走走,出門時已經開始下大雨~還真是不妙阿!捷運站先拿相機起來拍幾張,為了測試7D有沒有問題,今天帶了7D+手把+1740mmF4L,之前接上50mm f1.4偶而會按不下快門,偏偏故障不是可以重現的,送到原廠維修中心也沒輒…不過這次測試的結果就是機身沒問題,應該是50這顆鏡頭的問題。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0516_562.jpg 

時間:99年5月16日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兩天晚上葉子還沒回家,婚禮照片弄一段落想休息一下,就開始看山下智久演的「Code Blue」,結果柯柯力在房間外一直吵,只好開了門讓他進來,沒想到這老兄一進來就爬上書桌,在螢幕後面大玩已經摔兩半的義大利偉士牌磁鐵,大大的打擾我看日劇的心情,乾脆拿相機把這傢伙的惡形惡狀拍下來公諸於世!!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3776.jpg

柯柯力到我們家的時候,當晚我們就順便買了一個開放式的貓砂盆,因為暫時放在打開的大儲藏櫃裡面所以感覺不到他的壞處,就一直用下去,而貓砂一開始上網查,很多人推薦用松樹砂,因為它是硬顆粒,遇水則會粉化變成環保木屑,可以直接丟馬桶,使用上還算方便,這樣的組合就一直使用下去,直到某天…柯柯力開始會跳上窗台,久了以後我們就發現,用久了的松樹砂木屑,會被柯柯力的腳噗噗帶上窗台,幾個座墊常常都可以看到木屑…如果把貓砂盆放到外面,則木屑更容易弄滿地…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