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6年12月22日
地點:信義新天地

又是一次早上八點集合的早晨外拍,前一次上課很多同學聽到八點集合就開始哀號了~果然,我七點五十到的時候半個人都沒有,沒有錯~你們沒看錯!我是第一個到的!因為前一天葉子說...我打電話叫你好了啦!不想看你一直被虧遲到~我還自信滿滿的說~不會啦!我用兩個鬧鐘...果不其然,我兩個鬧鐘都失效,還好葉子一通電話我就驚醒了!哈!買了早餐悠閒地晃到華納威秀,接下來第二個出現的就是鬼鬼祟祟拿著GRD偷拍我的酷哥,一直過了大概半個鐘頭,才出現二十個人左右,連小米都睡眼惺忪的出現了!今天很多A班同學來,這代表...B班同學有2/3翹課~~金害金害~



信義新天地我有來拍過一次早晨,那次沒跟到老師的外拍,是自己來拍的,所以當時也搞不懂要拍什麼,這次有老師帶,感覺就比較好找點了(雖然我都很不專心的亂跑,不過大致上都還在老師周遭500公尺啦!)

早晨的新天地其實步調很緩慢的,因為沒什麼人,只有一群小女生等著唐與哲的簽名會,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都很安靜?我一直以為一堆小女生在一起會超級吵的!還好他們安靜,不然我一定逃離現場...倒是新光三越的警衛很喜歡來東看看西看看,不太愛讓人家在他們外面亂照~真是怪了...不是公共空間嘛...

一路晃阿晃拍阿拍,今天少了很槓龜莊成員,怎麼安靜好多...害我都有點想睡了,但是好像莊員少了,天氣就好了ㄝ~居然來個大晴天,真是相當無言,這代表帶賽的應該不是我、德華、小米跟山姆,一定另有其人~哈哈哈!聽說星期天的外拍天氣就變差了,該來看看莊員哪幾位有參加週日外拍~哈!

小花絮(大花絮請見酷哥版)
#2 酷哥今天帶了一台行動相簿借我玩

#3 剛吃完好吃的雪菜包的蔡拔,這張像極了不二家娃娃!

#4 小米感覺還是沒醒,後面有個背後靈經過...

#5 老師跟好幾個同學都很樂善好施,這位師父這個早上「業績」很好^^


正式開拍
#6 寶藏在哪?

#7 望(這張老師應該很難把自己裁掉^^)

#8 晨間新天地

#9 形

#10 櫥窗

#11 雙雙

#12 清潔

#13 形與影

#14 等無人

#15 talking

#16 後面有狼

#17 廊1(小廣角有人影版)

#18 廊2(超廣角無人版)

#19 遮陽傘

#20 方與圓

#21 親子

#22 拍啥?

#23 城市景觀

#24 休憩


後記:
前兩次照片被老師秒殺掃台後,這一次檢討一直想要怎麼找碴時間才會拖的久,不過這次失策,老師看完第一句話說:Eddy這次比較不用心拍喔!!哇咧~老師我好不容易第一個到的ㄝ~

沒有啦!其實我自己覺得並沒有特別用心或不用心拍照,主要的癥結在於「不用心選照片」,兩次被老師說不用心都是把照片一堆大概快20張丟出去,沒有自己先選過,通常自己有認真選到10張的成果都不錯,這告訴我選照片也是不能偷懶的!!

這次我真的有計時,上次檢討太快了連計時都免了,碼表顯示這次老師花了3分14秒講完,我給老師16張,老師選了其中8張,分別如下敘述:
#1...(忘了)
#7:要才切右邊的黑色部份,後來老師發現裡面的人是他,一開始說很棒~後來又改口說不好~老師真的也很不喜歡入鏡~哈哈!
#10:很棒的造型
#12:人物的動作很好,一站一蹲有抓到
#13:不錯的小品
#21:這樣OK
#23:造型不錯
#24:有抓到小孩,不然右邊會太空,利用左邊造型襯托,不錯

不好被挑走的有:
8/10/14/15/16/19/20:直接丟旁邊沒評論
11:快門按太快

============================================
Flickr相簿:20071222_信義新天地外拍
============================================
延伸閱讀:
SUVcougar:信義計劃區 檢討‧黑白紀實攝影 =>推薦!檢討文寫最有創意的!
SUVcougar:信義計劃區 作業‧黑白紀實攝影
SUVcougar:信義計劃區 花絮‧黑白紀實攝影
kaoan的網路日誌:信義計畫區
華生碎碎唸:[沖片]第十次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