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7年1月19日
地點:大直小館、美麗華

大直小館
電話:02-2533171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5號之1

一月的最後一場婚宴結束,最期待的就是這一頓豐富的大餐時間!除了美食外~又有遠到的好友一起來鬥陣囉!所以忍著中午沒吃的咕嚕咕嚕響,就等著晚上這一攤。傍晚五點,我還在葉子家等著葉子,電話就來了~ㄝ~Anderson你們也太早結束了吧!火焰之舞安可沒撐很久喔?那就等我們一下了喔!

接到安德森夫妻後,就一路殺向大直,因為本人肚子實在快受不了了~~不過大直實在不好停車,最後停到距離大直小館應該有個八百公尺的地方,然後我讓好心的安德森「體驗」一下我全部機絲頭上身的感覺,一路幫我背到餐廳,不過Anderson好像挺甘之如飴的嘛!哈哈!
今天的餐廳跟上次吃的「大腕燒肉」完全不同,是一間小館子,但是菜可是吃過的都推薦喔!我預先上網做過功課,所以一到之後討論一下就決定了今天的菜色了!請見圖片,以下的照片由我跟Anderson混和拍攝而成,就不特別加註誰拍的囉!

#2 秘製紙包雞,好香好嫩~

#3 看這兩人開心的

#4 蟹肉臭豆腐,真的很臭!!(臭豆腐是他們挺有名的菜喔)

#5 酥炸肥腸

#6 這肥腸吃法真特別,類似吃烤鴨,還有麵皮喔!

#7 蝦醬高麗菜,比較沒有很重的蝦醬腥味,我覺得還不錯

#8 重頭戲,古法牛甕

#9 湯頭棒!裡面的牛肉阿~牛腸阿之類的都好吃!

#10 這是我碗裡面的,我至少喝了三碗吧~

#11 八寶鑲雞翅,應該有四隻的阿?

#12 哎呀~因為我等不及先偷拿了一隻了^^

#13 裡面是鑲了糯米喔!好好吃~~

#14 最後是甜點,香芒奶酪

#15 味道很好的甜點!


吃到最後我們兩個「幸福」的男人大概分別都幫另一半吃了0.5份的菜,但是牛甕實在太多了,所以剩下的半鍋就打包讓Anderson他們帶回家繼續享用囉!四個人這一頓吃了1990,最貴的就是牛甕700,另外八寶鑲雞翅四隻280算是稍微貴的,其他的都還好,整體而言讓我們有一種新奇的口感,真的挺好吃的!

出來以後當然要幫店面來一張
#16 大直小館


突然想起來我有帶魚眼,拿出來自拍大合照(首張)!然後我們又在那邊玩了好久~路人可能都會被這幾個邊拍照邊大笑的人嚇到吧!哈哈!
#17 葉子的臉真是一個滄桑阿~

#18 這兩位裝可愛也是一流的!


由於實在吃太飽,我們打算順利走回車上,然後開車去美麗華逛逛跟喝咖啡,還好後來有開車過去,其實美麗華說遠不遠,但要走過去可真的還是有一小段咧!車子停到地下停車場後,就直接上到摩天輪的五樓拍拍照囉~這時魚眼更是好玩!有摩天輪的圓加上魚眼的圓,我們在那亂拍一堆搞笑的照片~真好玩!
#19 正常版A&C

#20 正常版E&S

#21 一直想把自己變形的A&C

#22 想跟柱子一樣彎的Cluadia(不過結論是失敗~哈)

#23 魚眼下的自拍

#24 看不下去我來幫拍

#25 自拍被葉子亂


外面玩一玩當然就往裡面走囉~走進去突然看到一堆閃燈閃阿閃~轉頭一看,一堆碗公罩,一堆攝影朋友圍著麻豆一直閃,不過那種拍法實在沒有我們這樣亂玩來的開心~哈哈!走在美麗華的電扶梯上,想到他的電扶梯也很有特色,拿起魚眼又幫安德森夫妻拍了好多張,安德森也幫我跟葉子拍了好幾張,然後才到樓下的星巴克喝咖啡。
#26

#27

#28

#29

#30 我犧牲了~~呵呵

#31 這張拍的真棒!可是Anderson拍的喔!


在星巴克裡面,先讓Anderson玩玩魚眼,然後邊聊天邊讓他們看我當天拍的婚禮,一刀未剪完整版共4片4G記憶卡~不知不覺時間就在大笑之間消失了,這次很可惜小笨婷要參加他同學的婚禮,家恆臨時因為要去新加坡,Kirstie本來也想來見見小精靈主人的真面目,可惜要上課沒辦法來,不然我看那魚眼的搞笑照片應該會佔滿整篇網誌吧~哈哈!很開心的一個晚上!輕鬆又愜意!下回美食聚餐再見囉!

#32 拍攝實況(用我的350D拍的)

#33 成果(哇!效果真強!葉子也完全被變形了~哈!)

#34 終於得以把玩好一陣子五滴的Anderson

#35 我跟葉子的Shine情侶機^^

#36 掰掰囉!下回見!


======================================
Flickr相簿:20080119_大直小館聚餐_美麗華
======================================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