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北早上還是個好天氣,到了下午就開始下大雨了,不知道是不是傳說中的雨神又發威~因為今天Anderson & Cluadia(以下簡稱A&C)來台北找我們,下午本來跟A&C約兩點半,不過因為要處理家裏最近來的一隻小米格妹妹而遲到了快半個鐘頭,沒想到就在我們到的前五分鐘,A&C發生了一件想到就好笑的事情,什麼事情?我們靜靜等待當事人的說明^^

還沒給他洗澡臭臭的小米格女生,約兩歲,11公斤重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去北投公民會館參觀一位邱瑞金先生的攝影展:
「穿越時空的北淡線列車 ─ 邱瑞金攝影展」
展出地點:北投公民會館(地圖點這)
展出時間:2/16~4/30 (會館週一公休)
電話:2897-4760/2891-2105*215

邱先生是一位抗癌鬥士,同時也是攝影工作者,相當佩服他樂觀積極的心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上頭攝影展的超連結連到他的BLOG,這次參觀後,非常喜歡他的攝影風格,據展場工作人員說,展出的其中一張阿伯坐在火車上的作品,剛好一位教授看到,發現這是他已經過世的父親,因此買下了這幅紀念性相當高的作品,其他很多幅作品也都相當的棒!推薦在北台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因為要造訪這個北投公民會館,我們繞了新北投好大一圈找停車位,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開車到這邊,有種日本溫泉鄉的感覺ㄝ!本來想說沒位子停的話要兩對輪流上去參觀,沒想到一講完,會館前面就有一台車開走了~真是有夠幸運!托A&C的福喔!

#2 公民會館

#3 展覽廳門口

#4 我們其實是先到另一邊的展場去

#5 A先生拿GRD2紀錄,C小姐正在努力畫畫中...

#6 完成!給作者何大哥的祝福小卡,C小姐的傑作!


參觀完後帶著A&C到我新家的展示中心去逛逛,順便喝杯咖啡,當然中間少不了這兩位對新房子的讚嘆聲囉!在展示中心品嚐著好喝的咖啡,把玩著質感非凡的GRD2~哈哈!真是開心,時間不多,我們得趕赴晚上的餐宴囉!地點:敦化南路的「阿正廚坊」,不過因為到了台北市區沿路塞車,我們硬是讓家桓、瓶子跟Kirstie等了半個鐘頭~拍謝囉!
#7 GRD2把玩中...


原本我也要用小小的R6多拍點食物的,不過今天小笨婷不在台灣~我代替他笨一下~相機裡沒有記憶卡,只靠內建記憶體撐著...所以在晚餐的時候拍了兩三張就滿了(其他的都貢獻給北投公民會館了^^),所以呢~這次我終於可以放下手開心的吃囉!拍美食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手上有神兵利器GRD2的Anderson囉!後續美食報導跟愉快的晚餐聚會,就請期待A&C網誌囉!(第一次可以寫催文~真開心!哈哈)
#8

#9 麵包的沾醬

#10 沾完後

#11 準備動筷子了!

#12 然後就沒記憶卡了...只好靠Anderson囉!


今天很開心可以跟Kirstie、瓶子、家桓、Cluadia、Anderson一同享用美食,不過下次我會找個熱鬧點的地方,大家才可以盡情的High一下~哈哈!今天有點小小的高級~要裝氣質怪不習慣的!哈!

最後要感謝Mei提供如此棒的餐廳喔!但是我要跟Mei說...抱歉~我還真的一樣地雷都沒吃到~不能提供你地雷菜單啦~每樣都好吃!哈哈!

阿正廚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20號
電話:2702-5277/2702-2706

======================================
Flickr相簿:20080223_邱瑞金攝影展_阿正廚坊
小米格照片:20080221_流浪小米格女生

======================================
延伸閱讀
搖滾雙魚的網路日誌:【吃吃喝喝】阿正廚坊網友會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歡樂阿正廚房前奏曲@劉瑞金攝影展&EDDY愛的小窩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歡樂的阿正廚房!
發現。幸福角落。Kirstie:網友相聚初體驗@阿正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