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某一天約說要吃飯,指定要我找餐廳,炸的不行,烤的不行,麻辣鍋也不太合適,最後我想到大直的「那比餐坊」,因為研究所同學阿煩跟他老公就住附近而已,走路就可以到~真好!所以就直接訂了這的位子,來個再訪那比餐坊囉!

#2 合照,由左至右:阿煩、煩公、苡瑄、Person、慧君


聚會的幾個同學有著錯綜複雜的關係:
1、阿煩、Person、慧君跟我是研究所同學,阿煩、Person還跟我同研究室
2、阿煩、煩公(阿煩老公)、慧君、苡瑄是大學同學(跟學長)
3、我跟苡瑄是高二高三同班同學
4、我跟Person是高一同班同學
反正就是一整個有複雜到~~~哈哈!

今天去到那比發現Menu更新了,原來前兩天才換新的呢!我們點了幾樣套餐,沒能全拍,只顧到自己面前的部份,大致上每個人都滿意,也算是有成功啦!
#3 今日湯:墨魚濃湯,還真的很墨魚香喔!

#4 很有特色的麵包,一樣好吃!

#5 阿煩點的焗烤田螺,沒嚐到不知道味道ㄝ~哈!

#6 苡瑄的白酒鮮蝦蛤蜊麵

#7 葉子的橙汁鴨胸

#8 這個蕃薯弄的很好吃

#9 我的茄汁鮮蝦蛤蜊麵

#10 我的熱咖啡

其他餐點就沒拍了,反正今天的重點在於聊天!呵呵!

#11 學長住大直二十幾年,第一次來這邊吃飯!

#12 這兩位很開心,因為要當爸媽囉!

#13 這三位也開心(開心個什麼勁我就不知道了~哈!)

#14 八卦總是聊得特別開心嘛!

#15 這位小姐你的頭髮可真有型喔!


話說聊著聊著,我抬頭看了一下掛畫,然後就一整個被吸引住了,這幅畫裡面有很多玄機喔!感覺很像在「大家來找碴」,各式各樣好笑的東西都在裡面,有機會去吃的朋友可以仔細看看喔!
#16 很有趣的一個廚房!


上次來吃只帶了小傻瓜,對於店裡面很可愛的廚師公仔超有興趣的,徵求了老闆娘的同意,多拍了幾張
#17

#18

#19


聽到學長跟老闆娘聊天才知道他們架上的杯子可都是英國進口高級貨,而且可以賣的,跟葉子上前看看,指了一對漂亮的杯子問老闆娘要賣多少?結果...老闆娘說:就那對不賣~因為那是老闆娘專用的啦!!葉子的眼光可真是好的咧!呵呵!

下午在阿煩家喝了illy跟Lavazza咖啡,玩了fit,又哈拉老半天,才盡興的回去,也恭喜阿煩煩公要當拔拔麻麻囉!

======================================
Flickr相簿:20080413_那比餐坊聚餐
======================================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