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一場歡樂的北海岸美食美景好天氣之旅,的確讓鬱悶已久的心情開心許多,雖然今天還是要去加班,但感覺比這大半個月開心多了~呵呵!感謝各位朋友的熱情參與喔!

說到這攤,得從遙遠的三月開始追溯,然後因為有人耍天記錯時間,所以原本預定在四月的聚會就直接順延到五月,加上大家都是忙人,六日的時間算一算也只有17號可以全部到齊,本來這次要找酷哥酷妹一起來的,不過可惜酷妹身體微恙臨時不能參加,在這裡跟酷妹說一聲:看了別流口水喔~~哈哈哈!(我真是討人厭~哈!)沒有啦!希望酷妹身體早日康復喔!

講半天還是沒講到重點,重點就四個字:「煙燻小棧」!沒錯!我們就是要去吃那家傳說中超道地的三芝德國餐館,話說煙燻小棧為電話語音訂位或傳真訂位,在我某天問了小笨婷訂位沒這件事後,突然間他們的電話就一直都沒通了...已經到了我們準備放棄要找其他家來吃的地步,不過有一個晚上,十二點多,我太無聊想說打打看,ㄝ~還真的成功的進入語音,馬上就先訂了十人位子,順便發通知信告訴大家好消息,因此本來要轉由小笨婷搞定訂位這件事,不小心又被我偷偷完成了...

煙燻小棧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訂位電話:26368299(網路上找的都已經是舊電話,打了會叫你轉這隻,然後用留言的方式訂位)

當然這一個週末下午也不是就只是要吃德國豬腳,小笨婷還想去富貴角燈塔,還想喝我們新家接待中心的美味咖啡,所以跟他商量討論的結果,訂出了一個挺完美的行程規劃(雖然最後都很隨性的沒照時間走~哈哈!)

PM0120 重慶北路交流道下集合,讓A&C把車子停好
PM0130 河濱停車場出發,沿堤防上洲美快速道路
PM0155 到竹圍Eddy未來的家喝咖啡
PM0230 出發前往富貴角公園
PM0400 到達富貴角公園
PM0440 前往煙燻小棧
PM0500 到達煙燻小棧

看起來挺完美,不過有些小小的變動,首先酷哥早上臨時打給我,因為酷妹身體不舒服,身為標準新好男人的酷哥當然得在家好好照顧酷妹,所以~我心中倚賴的汽車導航消失了(得看地圖自求多福...),然後本來可以偷懶不開車的蘆葦也得繼續當司機^^,但是我們還是在一點半就出發前往竹圍,卻沒想到大家一聊開就不想走了~一待待到三點半~哈哈!
#1 遠從新竹上來的A&C夫婦,上次已經來過(其實再來是為了咖啡吧...)

#2 Kirstie常會安靜的再一旁聆聽大家的基哩括啦

#3 小笨婷跟瓶子話匣子一開可就停不了囉!

#4 家桓帶著他的新玩具G9到處玩

#5 葉子跟Cluadia聊天,發現C小姐站姿超挺的!有練過喔!呵呵

#6 我們真的都把這邊當自己家,超隨性的啦!

#7 Anderson拿著家桓的G9到處拍

#8 這三位有教小朋友的小姐們,就這樣聊起了小孩經(多半是抱怨文~我還是跳過好了)

#9 居然被家桓看到一隻「喇牙」~怪噁心的,還近拍...哇咧~

#10 我們A董一直在等我把簽呈送上去給他簽,不過我手邊只有簽單沒有簽呈啦!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應該是差很多了~),趕緊準備出發前往下個地點:富貴角,假日的淡水車多擁擠,的確不是很好開,可能我想早點到目的地,所以沒注意自己是第一台車,沒事就偷偷換車道,導致後面的蘆葦跟的辛苦,讓平常開車慣了的C小姐有點給他小暈車~金假拍謝捏!還好經過三芝抵達石門的富貴角「公園」,時間大概是四點出頭,還有一點時間看看「燈塔」,車子停好,沿著路標走,到了「瞭望平台」...ㄝ!燈塔咧??結果,燈塔在遙遠的另一邊,我們到的地方,是「富貴角公園」,人家可沒告訴你可以看到或是走到富貴角燈塔喔~~失策失策!而且海邊風超級大,每個人都快變瘋子,連我這個安全帽脫不下來的,頭髮都變成洋蔥頭了~真是太恐怖!
#11 好久沒看到這麼藍的天了(特別是在假日)

#12 走上瞭望平台...ㄟ...怎麼沒燈塔只有個大迷宮...

#13 望向另一邊,已經看到藍藍的海了!準備衝過去了!

#14 葉子連站都站不穩,風吹得要維持美美的笑容都很費勁

#15 站上高崗的幾位

#16 礁岩海岸,這底下就是有名的老梅海岸,但是要近點才看的到那個翠綠跟奇石的風景

#17 既然都站這麼高了~就來跟藍天合照一張吧!

#18 本人出生入死的照片請見家桓網誌~小G9真是挺不錯用的!


拍了幾張大家逆風而行的照片之後,就趕緊給他往回走,也許是中午大家都沒吃什麼,又怕我肚子餓要生氣,所以每個人都很有默契的想要趕緊到吃大餐的地方:煙燻小棧。

因為有汽車導航的酷哥沒出現,我只好人腦導航,走到真的不知道的時候,就下車問問店裡面的老闆娘,沒想到上下車之間還被一堆狗仔偷拍,還好我車上兩個未成年少女沒被狗仔們發現~哈哈!經過老闆娘的指點,我們很順利的往八賢村前進,不過中間遇到一場車禍,得知已經報警處理後,我們便繼續往前尋找傳說中的德國豬腳(餓了...),果然在一片梯田的美景之前,看到了煙燻小棧,沒想到我們這麼隨性的走,居然準時在五點到達目的地,只能說「飢餓的感覺」會鞭策人類儘速到達目標的!
#19 一行人快樂的進到餐廳,Kirstie這麼遠也看得到鏡頭~厲害!

#20 家桓與瓶子幫大家分盤子

#21 小笨婷的表情一臉期待!(摩拳擦掌...)

#22 菜單上寫著今天點的綜合拼盤!!

#23 Kirstie當起麵包展示小姐

#24 這是氣泡果汁

#25 這是無酒精小麥啤酒,還真的像很淡的啤酒

#26 上菜囉!Anderson首先殺出拍照!

#27 家桓秉持著吃東西重要,拍一張就收手了

#28 我趕緊補這張拼盤特寫

#29 C小姐與K小姐合照

#30 小笨婷拿到他的1公升啤酒超滿足的笑容啦!配合金黃色的陽光整個就很HAPPY!

#31 家桓、Anderson閒扯淡

#32 吃的差不多站起來走走看看,遠方是我們停車的地方,旁邊有翠綠的梯田

#33 看夾子那麼多就知道生意好的不得了,服務生每個都超忙!

#34 這麼有異國風情,可是這是廁所啦!

#35 長板凳一下子就客滿了,客人絡繹不絕


由於老闆的三不:不打包、不餵狗、不找救兵,所以我們決定把剩下一點的菜用數枝的方式來決定誰要來「惜福」一下,最後大家發現,Anderson真的是籤王,自己中一次還故意要跳號給Cluadia被我們抓包,然後馬上報應得到簽王:酸菜佐芥末醬土司~哈哈!因為機會難得,繼上次po出周潤發造型的Anderson後,我這次又要大大的破壞A先生的形象了~來個怪表情大集錦^^
#36 這是第一次Anderson自己中招的


#37 這是自己愛玩又中招的酸菜芥末洋芋泥酷刑~


#39 不過看得出來身為老婆的Cluadia可開心的呢!哈哈哈


我們只吃了一個拼盤一直感覺很可惜,可是又吃飽了沒辦法再點,最後還是放棄了,準備來去淺水灣玩玩沙拍拍照!要走的時候傍晚的色溫特別美麗,Anderson從家桓的車上好像挖寶一樣找到了小白IS,硬是要拍一張他跟小白的逆光剪影,加上晚風徐徐,大家就在超開心放鬆的心情結束了煙燻小棧的拜訪。
#40 傍晚連樓梯都有fu了~~

#41 門口掛的就是那個「三不」的牌子

#42 藍天與旗幟~好外國喔!

#43 家桓真的很強,想偷拍都沒機會

#44 葉子吃飽感覺已經有點傻傻的了~哈!

#45 傍晚開燈後,加上裊裊清煙,好棒的感覺

#46 Kirstie也拿起相機來拍了(不要害羞不把你的小860拿出來嘛!)

#47 挖到寶的Anderson(這後面的器材比車子還要貴...)

#48 認真的男人~~

#49 幾位小姐們開心的聊起來

#50 幫A&C來個影子的合照


這樣就結束了?還早啦!天都還沒黑咧!出發前往淺水灣!!
#51 其實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ISO1600伺候了!

#52 發現側拍離閃挺好玩的ㄝ!來個Anderson獨照

#53 這張抓到了!快門放慢點,自己蹲著當相機的腳架(辛苦了打燈小弟~呵呵)

#54 下到沙灘來玩,這是放電中的皮卡丘!!

#55 這張在玩啥我也忘了~就像家桓講的~拍fu就好啦~管他的

#56 成功的雙離閃合照,沙灘的光影超棒!

#57 再來一張!

#58 跟Anderson換鏡頭,他用28-70我用小白IS,此時只能目測對焦,不過居然成功了!讚!

#59 玩累了,洗個腳準備回家囉!!

#60 最後一張,連晚上想偷拍家桓都沒能成功...服了你了啦!


這半天雖短,但歡笑聲不斷,好久沒到沙灘,可以這樣玩真的很盡興,也寄望下次的聚會囉!

======================================
Flickr相簿:20080517_北海岸歡樂之旅
======================================
延伸閱讀:
搖滾雙魚的網路日誌:【G9看世界】三芝淡水啪啪走吹吹風
婷.腳印:歡樂北海岸之旅
發現。幸福角落。Kirstie:有山、有海、有美食、有歡樂、有沙灘、有星光的北海岸之旅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富貴角+煙燻小館+淺水灣~大口吃大聲笑!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