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過完半天愉快的北海岸美食之旅,隔天早上又到辦公室加班,不過下午一點半跟酷哥出現在中山堂側門,目的是幫忙拍攝烏茲別克國家舞樂團的彩排,由於表演活動照片牽涉到表演者的肖像權以及其他因素,在此就不公開,不過因為中山堂好久沒來,印象中常來的時間是小時候跟爸媽來聽師父講經(真是夠久的了~),所以這次特別拍了幾張中山堂的內部景觀,就當作一個紀念囉!

更新:
CK說可以放一張做為紀錄,就放上這張囉^^


#1 舞台,還沒有人出現~~

#2 二樓座位,可惜我一直沒上去拍

#3 酷哥開始取景,但是被我當背景^^

#4 舞台全貌

#5 準備中的椅子

#6 觀眾椅,感覺跟以前沒兩樣ㄝ

#7 舞台後方的鐘,能這麼近拍真難得!

#8 沉思的酷哥(我可沒說你偷懶喔~哈)

#9 酷哥的50F1.4被我拿來玩

#10 不能秀人的就秀相機囉!


過了幾天,主辦人CK找了工作人員聚餐,目的地「海真私房菜」,還真的是好吃ㄝ!
海真私房菜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巷弄15號
電話:2546-5655/ 2718-6058

#11 藏身小巷子的私房菜

#12 招牌要看清楚喔!


晚上六點出頭到的時候還沒什麼人,到了七點已經客滿了!聽說他們假日不預約是沒有位子的,不過這次就不太好意思拿起相機拍菜色了,連酷哥的GRD都沒出動,我這小小的R6怎敢呢~~哈!

他們的菜色就是有點北方菜的感覺,有一個很好吃的東西叫做:饅頭!沒錯,就是饅頭,附上的辣豆腐乳醬抹上饅頭,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吃掉一顆了,而且還端了一碗飯@@因為他們的菜也都很下飯,我就這樣墮落了~嗚嗚!整個吃太飽!

這次同桌吃飯的還有上次鼓舞有拍到的小馬,以及一位什麼弦樂器都會的才女(很抱歉我真的忘了他的大名),另外還有三位精通音樂的日本朋友,沒想到這一餐吃完,還有番外篇呢!小馬跟才女以及另一位日本朋友即興演奏了好幾段美妙的中東、希臘風樂曲,聽的在場的朋友跟還沒走的客人都拍手叫好!這表演一般可是要付費才聽的到的呢!今天真是幸運,有得吃還有得聽!讚喔!只是我的肚子...恩~靠隔天的婚攝不吃飯減肥囉~~哈哈!
#13 小馬的手鼓,第一次近距離的接觸,超漂亮的!

#14 開始囉!動感十足!

#15 三位音樂達人的即興演奏真是棒!

#16 大家聊起藝文界的事情津津樂道,不過我跟酷哥只好聊一下他的Mobiky~哈哈!low了~~~


試試看把演奏情形放上網,不知道效果如何囉!(小R6這種環境拍照不靈光,錄影倒是還可以啦!)
這段10mb


這段9mb


這段6mb



======================================
Flickr相簿:20080518_中山堂
Flickr相簿:20080523_海真私房菜聚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