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7年7月20日
地點:湖口/楊梅 希望庭園餐廳

某個週三晚上正在教室裡上翁老師的課,突然一位小姐打來問我是否可以幫忙7月20日的婚禮攝影,本來當天有事情要處理,於是當場問了酷哥、小明、小笨婷,大家都有事情不能幫,回家想想,最後還是把事情延後再辦,畢竟是拍過的新娘介紹的,可不能讓他們失望呢!

7月20頂著大太陽出發湖口,當天可真是熱阿!結果到了新郎家找不到停車位,趕緊到處繞,還好有找到地方停,但也嚇出一身冷汗阿!畢竟婚禮時程可延誤不得,所以那天就頂著大太陽全裝備快步前進到新郎家,還好有趕上禮車迎娶回來這段,想起當時拍的時候都還在喘咧!哈哈!

雖說稍微緊張了一下,不過還好後面一切順利,新郎賢能與新娘郁玲都很親切,而且都超高挑的啦!本來房間裡拍照有點害羞,沒想到大家走出去以後就自動親親給我拍啦!呵呵!後來還在宴客餐廳遇到上次拍的新人文豪與聖雯,送客的時候在綠草如茵的花園,除了太陽有點大以外(還好我們在門口),其他都超順利又開心的啦!

沒想到我拍完後,回到台北還跟葉子去看了我們的房子,又吃了一頓大餐!哈哈哈!

以下節錄幾張作品與大家分享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
Flickr相簿:20080720_賢能郁玲婚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