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不知道從何說起,求婚的精華已經在安德森的Eddy 葉子 浪漫求婚全記錄,還有家桓的高山浪漫求婚之旅@清境Day1 ,現場實況轉播已經在小笨婷的幕後花絮大公開青澀求婚歌聲大公開超浪漫求婚身歷其境版,我自己整理好第一天的照片,就只剩下....我把葉子「牽制」在房間裡拍的照片~哈哈!當然還有大家出遊到處玩的照片啦!不過為了充場面,我還是把好戲開鑼前的過程紀錄一下囉!

7/30上完課,跟酷哥去找酷妹朋友拿戒指,幾個人在車上,超像不法交易啦!不過戒指真的超美,可見酷哥的Eddy 選鑽記錄 ,回到家趕緊幫他拍照準備放上大海報,隔天為了輸出海報弄了好久,還好一切搞定,結果回家前忘了拿...只好騎回去辦公室再把海報拿走@@

8/1下午,覺得應該弄個漂亮點的戒指盒,買好了結果怕葉子發現,還特地包在機車抹布裡面掩人耳目,晚上跟葉子去買點零食,因為要跟翁老師借他的小蜜蜂跟麥克風,還跟葉子說得去外婆家拿東西不能太晚,原本預計九點要到教室,結果八點半我還在美麗華買牛仔褲,真是急的要命~~還好載葉子回家後,衝去教室老師還沒下課,拿了東西回到家已經十點多,我的東西都還沒整理咧!傻眼!而且已經開始緊張了!!

8/2早上六點就醒了,把海報圖筒、紅酒、戒指、小蜜蜂、企劃書,跟其他可以見人的行李相機等準備上車,先拿到小笨婷家,結果他拿了盒蛋糕給我,還說怎麼拿的到蛋糕理由自己想,所以我說小笨婷臨時要我去拿蛋糕,就這樣呼隆過去了!哈哈!

八點到圓山捷運站載了Kirstie,一路歡樂的往新竹前進,這次葉子有更多小孩經可以跟K小姐聊,兩人都為了沙啞的嗓子煩惱阿!高速公路一路順暢,但是傻傻的Papago叫我從竹北下去走台一線到安德森他家,感覺多了十幾分鐘路程,本來可以自己想一下路的,可是當天實在沒那個心思阿~反正終究會到!呵呵!

接到A&C夫妻,車上更是熱鬧,本來說聲音沙啞不能講太多話的葉子,好像也沒停過,三個老師沿路嘻嘻哈哈,不時有些超冷笑話從安德森那邊傳來,頓時讓車上冷氣強了不少~哈哈!十二點多,我們到了清境山下的大型7-11,在那邊吃了午餐順便休息一下,吃完想到車上還有小笨婷的杯子蛋糕,拿下來後先問Claudia...
C小姐說:喔!我們兩個吃一個就好....
(我把蛋糕盒一打開)
C小姐:ㄟ!這個很好吃ㄟ!!!
我問:那你確定只要一個嘛??
C小姐:那那那給我兩個好了!哈哈哈!

那蛋糕真好吃,聽說光預定就要好久才能拿,感謝小笨婷喔!我一個人喀掉兩個!

吃飽有精神了,車子也加滿油(這很重要),準備上山!!......恩!今天怎麼覺得油門特別沒力,不知道跟安德森有沒有關係....

沿路還是說說笑笑,我們在預定的時間兩點左右到達今晚重頭戲跟住宿地點香格里拉空中花園,上面寫了這麼多字,一直到這裡我才有圖可以現!呵呵!接下來請見圖文囉!

#1 一進香格里拉,好棒的木頭味,整個很自然的感覺



#2 葉子超愛這隻小露香肩的熊



#3 Anderson很心機的叫我們跟這對小精靈合照,直到成功後才跟我們說那對叫做「求婚精靈」


#4 因為Check in時間還沒到,我們就在外面喝著我帶的蜂蜜檸檬冰水,聊天拍照打屁順便點晚上的大餐





中間Anderson還藉故把我拉去跟這次幫忙甚多的香格里拉Jack見面,可能是他被誤認為是男主角太多次怕了吧!哈哈!接著沒多久,拿到房間鑰匙了,大家來抽鑰匙喔!!
#5 抽鑰匙了!順便拿了早餐券



大家拿了行李就往三樓衝了,大家都想看看房間是不是很棒,果然一進去就聽到哇聲連連!真的好別緻阿!而且葉子還抽到本來想「做票」給我們的最棒view房間,真的是個好預兆阿!(當然葉子還是啥都沒發現)
#6 大家拿行李上來就開始東拍西拍







#7 只有這傢伙~大字型先躺了!哈!


接著我們的領隊Anderson宣佈先休息30分鐘後出發去走走,還特別叮嚀我沒敲門不能出來,當然中間他們超忙的樣子都在小笨婷的幕後花絮看到了,只能說超好笑又感動,這時我只能把葉子留在房間裡面,東拍西拍找話題瞎扯淡,不過因為香格里拉的房間好別緻,我們還真的拍的很高興呢!
#8 房間裡頭都是木頭的溫馨,床舖好有太陽的味道





#9 這張葉子若有所思,應該是在想....哪時候吃飯吧~哈哈哈!


#10 乾脆玩起來~我的腳可是比你臭呢!


還好時間過的很快,安德森來敲門說要出門去玩了!呼!!
#11 看這導遊多專業,帶著我們來個清境民宿之旅


#12 跟拍葉子




#13 順便自拍(24-70拿來自拍真的好重@@)



#14 沿著日落大道參觀了好多美美的民宿!








順道幫這些陪著我想東想西一個多月的朋友們拍幾張
#15 Anderson & Claudia









#16 家桓 & 瓶子





#17 美麗小公主Kirstie與大家



#18 蘆葦 & 小笨婷,還有麻雀在後的家桓^^





#19 然後在音樂城堡門口來個影子大合照!



#20 以及拍拍沿路的花花草草(早就心不在焉了啦!)









最後我們居然走到了很下面的「馬格麗特」,到的時候,剛好看到彩虹!我跟葉子跑到樓上的盪鞦韆坐著看彩虹,後方隆隆的聲音~恩!公車ㄟ!呆會可以坐公車回去,然後呢,我就去問問老闆最晚的公車幾點?老闆說...剛過去了阿...阿咧!我們剛聽到的就是那最後一班的南投客運阿~~~

回到坐的位子,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大家,安德森趕緊打電話給神奇的傑克,好險有箱型車來載我們,不然晚上的計畫可就傻眼了!呵呵!感恩啦!
#21 馬格麗特真的很特別ㄟ!整個跟我的polo衫同色系(自己快變變色龍躲在牆壁上了)







#22 休息夠了,傑克的箱型車也快到了,告別馬格麗特準備回去囉!(心理開始慌慌了)




#23 車子來了!上車!開車的大哥超厲害啦!不過我們車上也可以拍^^




#24 回到香格里拉,準備開始求婚大作戰!!!不過傍晚的天空好美,忍不住又多拍了幾張







#25 最後!美女們大合照


#26 比個大拇指,加油!Eddy你行的!!


============================================
Flickr相簿:20080802_清境求婚之旅Day1
============================================
延伸閱讀:
[報喜]清境浪漫求婚之旅大作戰成功!
(眾多連結都在這篇喔!)

清境 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瑪格麗特花園 霧上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