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超緊張高潮迭起的求婚,晚上又一群人到台灣最高的星巴克瞎扯蛋,回來時間也晚了,大家就各自準備就寢了,其實跟葉子還好多話沒說,看著窗外的星空,把這一個月的種種慢慢講給葉子聽,不過眼皮越來越重,就給他睡著了!哈!
早上四五點,我們兩不知怎麼都睡不著,起來開了電視,我看了窗外~哈!槓龜!Anderson四點半起床應該沒搞頭吧!呵呵!然後跟葉子聊了聊,突然葉子轉過頭
葉子:ㄟ!我記得我說要一克拉阿?
我說:哪有?不記得....(裝傻中)...
葉子:明明就有!
我說:是喔....不過你已經答應了~來不及!哈哈哈!

果然星空、燭光、音樂、美酒、煙花,與好友,會讓0.5克拉瞬間變大成1克拉!哈哈哈!

早上六點,想說起床來去散散步,刷牙刷到一半,葉子大喊~ㄟ!我看到日出了!衝出來一看,太陽公公正從山頭緩緩爬起,我趕緊拿了相機來拍,雖然拍的沒啥米,不過證明了我們有看到日出喔!哈哈哈!
#1 小小白拍的太陽公公


#2 窗外藍天,葉子拍的


#3 因為窗戶不能推開,只好拿來當前景囉!


梳洗好後,拿著相機準備來去吸收一下早晨的高山空氣,一早的光線真是棒!光是在香格里拉就拍了不少張
#4 面具配合斜光真立體!


#5 洋傘跟欄杆的光影好棒!


#6 沒想到這邊還有Q版的香格里拉ㄟ!


#7 葉子其實是拿來平衡畫面的!哈!


#8 好美的香格里拉


#9 小V跟葉子與香格里拉合照


接著,就是沿著前一天走超遠的落日大道前進,不過中間沒敢繼續,找到一條小路彎進去探險,沿路看到好多漂亮的民宿跟田園景觀,很久沒拍如此「風景」的風景照!呵呵!還真有點不習慣
#10 晨光下的民宿


#11


#12 這是「青心烏龍」


#13 好棒的一個藍天小徑


#14 又一家隱身在草叢後方的民宿


#15 早晨的露珠


#16 好美麗的藍與綠


#17


#18 這麼閃的光該不會是我送葉子的閃亮亮戒指吧?哈!不是啦!民宿玻璃的反光啦!


#19 連臭臭的儲水池都好有fu


#20 茶園真的很美麗!


整個好像太平靜了喔?好吧!奉上我跟葉子的搞怪照吧!
#21 小姐一大清早帶墨鏡要上班阿?一節多少阿?(哈!緊酸...)




#22 影子Eddy再度跪下來求婚啦!哈!




#23 這麼瘦的Eddy一定要留下紀錄!



#24 這張有「老師」的味道,感覺要去揍學生了~哈!


#25 我也有獨照唷!讚讚!只是那個腰....唉~


#26 葉子你不是螃蟹阿~拿著兩個鉗子幹嘛?


#27 等沒人再來個自拍囉!


#28 回到香格里拉,看到救了我們的箱型車(可能不是我們坐的那台),超感激的!


#29 回來到美麗的空中花園囉!


#30 早晨真的很棒!不過也有點睏了,先回房間補眠去@@(這時候還沒七點呢!)


======================================
Flickr相簿:20080803_清境求婚之旅Day2
======================================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