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流行寫夜市是吧!那我也來湊一腳!
上週五晚上跟葉子在想要去哪吃,因為剛好要去雙連,就決定去好久沒去的寧夏夜市吃吃東西囉!其實這裡我們吃得東西大概都差不多,大概就是燒烤、烏龍麵、蚵仔煎、碗糕、虱目魚丸湯等等,不過也沒認真拍過照,現在有了LX3就可以隨意吃隨意拍了^^

因為本人肚子在抗議了!趕緊先找間可以馬上吃的店,來個蝦仁煎吧!寧夏夜市的蚵仔煎、蝦仁煎好像都要六十了,只有這家的還在五十,再點碗豬肝湯,先墊個肚子^^
#1 這間挺好認,整間都是黃色系


#2 老闆弄蚵仔煎的技術真不賴


#3 蝦仁煎,蝦仁忘了算有幾個~哈哈!都一口吃掉了


#4 豬肝湯,三十元,料在台北算不少了


吃完有點體力了,往後頭走,直到吃得攤販區盡頭,拍一張人潮
#5 人雖然不是特多,但也夠多的啦!


接著來去買上一次買了意猶未盡的「微笑碳烤」,一隻只要「11元」(比我上次買的時候漲價1元)
三個攤位都是可以選的碳烤!口水都留下來了啦!
#6


#7


#8 我很愛烤甜不辣ㄟ!


#9 滿滿的烤物!!


#10 微笑^_^


#11 這真是萬惡的深淵阿~~


#12 喀了!


#13 米腸!


買了燒烤當然得弄個飲料,葉子帶我去買個有名的飲料
#14 黑糖Q奶,真的很Q,黑糖好香!


買飲料的時候發現隔壁的滷味攤更多人!排到後面去了!!
#15 真恐怖!排到另一邊去!


#16 下次也來排排看!哈!


吃飽了也該走了!突然發現...
#17 地上好大個「寧夏夜市」喔!


#18 再過去就是傳統的遊樂區,沒走過去了


#19 回到入口處,這標誌挺美的


#20 我知道的寧夏夜市,報告完畢^^


======================================
Flickr相簿:20080829_李金館_寧夏夜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