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公園在我一開始搜尋倫敦住處的時候,就是在地圖上看起來最明顯的區塊,海德公園與鄰接的肯辛頓花園都是昔日亨利八世的狩獵場,1637年以後以公園之名對一般民眾開放。

到倫敦第一個早上,也許是時差或是期待的心情,我六點多救醒了,不過窗外凝結的霧氣讓我猜想會不會是個大陰天,不過七點再醒過來發現霧氣慢慢散去,當下就決定起床來去海德公園走走!

早上的倫敦還真的有點冷,還好穿著保暖的外套不至於被冷到,因為也沒特別看地圖往哪個區塊走,就隨性進入了公園的步道,隨意的在廣闊的草地間散步。

#1 早晨冷凝的空氣在草地上可見一片白霧


#2 公園到哪都一樣,早上一定會有跑步的人


#3 走著走著發現不遠處有個湖


#4 漫步到湖邊發現這的光景真美!


#5 天鵝就在岸邊,有的在水上,有的在岸邊整理羽毛


#6 忍不住底片機也想來拍一張


#7 湖畔景色像畫一般


#8 快看天鵝再說早安呢~哈!


#10 這段湖畔的步道算乾淨的,背後那段都是鵝大便...


#11 這標誌好像是說:小心喔!別滑倒...會直接滑到湖裡面去~哈!


#12 掉下去的話就只有天鵝可以丟救生圈給你了~呵呵!


#13 這隻天鵝在岸邊發呆好久,索性相機拿到他旁邊拍一張特寫


#14 這天早上幾乎就是天鵝特輯了!


#15 另一群小水鴨看我過來有點嚇到,通通往岸邊跑


#16 下了水就變這付德性~排的真整齊耶!


在湖邊跟天鵝水鴨混了很久以後,決定回頭走,因為...肚子餓了啦!該準備回去吃早餐了!
#17 光線依然很棒!不拍白不拍囉!


#18 這邊很多狗狗扁扁用的垃圾箱


#19 抬頭還會見到「雁行陣」呢!不過好像有一隻落單了^^


#20 走在這樣的林蔭大道真是舒服阿!


#21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我也忘了是誰的雕像


#22 還有我有認真看但是有看沒懂的紀念碑


這第一天的海德公園就在肚子的抗議聲中結束,不過隔天早上我又來這晃晃了!這次還帶了安德森的小精靈出來喔!但是因為睡晚了,所以出來時間已經快八點,拍幾張就回去吃早餐了。
#23 今天的天鵝有小鴨在一旁喔!


#24 草地上的兩張椅子好像要給他們兩隻享受一般


#25 到底天鵝離我有多近?就在岸邊而已呢!


由於第一次拍小精靈,對於取景跟擺設實在沒啥頭緒,加上天鵝們很不領情都亂跑,地上也都是一坨坨的鵝大便,最後我的小精靈英國初拍可以說是以落寞跟失望結束~哈哈!此時深深佩服Anderson怎麼可以把小精靈拍的如此活靈活現!真是太厲害囉!
#26 由於滿地大便~小精靈在海德公園就只能掩著鼻子才能看書哩!哈哈哈!


Flickr相簿:UK-London-Hyde Park

=========================================
英國行主題系列文章:
(0)[英國行]Impressions of the United Kingdom(精華分享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