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提到塔橋週邊還有許多很不錯的地方,這次就把週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經過了市政廳,穿過塔橋下,發現有一條很有趣的小街道,上頭有著零零落落的「天橋」連接著接道兩邊的建築。而且更有趣的是,這些橋還不是每座都平行ㄟ!有的高有的低,印象中這邊好像是工廠改建的地方,後來也沒去深究,走在這邊別有一番趣味,後來轉近了一條比較沒有人走的小路,就跟發現新大陸一樣,發現了好美的景象,其實講起來也平常,就是斜陽配上磚牆跟路燈的影子,真美!
#1 塔橋邊的街道


#2 挺有古早味的建築


#3 看這些「天橋」真有趣


#5 好有fu的櫥窗阿!


#6 玩耍的小朋友


#7 轉進巷子突然看到這好棒的光影


#8 等下一個路人來當我的畫面主角


#9 這個好神奇,感覺很像要給空中飛人走的通道...哈!


其實我們是在這個地方小迷路了啦~哈哈!這裡感覺像是學生宿舍區,很安靜,問過一對好心的夫妻,我們走到了可以搭公車過橋的大路,然後尋找前往下個地鐵站的公車...
#10 尋找公車站牌時候拍的街景


#11 終於看到塔橋,可以坐公車了@@(腿酸啦)


#12 這是間小學喔!


#13 公車站牌旁邊的房子,怎麼看都有fu


本來計畫回倫敦後再來這一區走走,不過後來因為一些行程考量就沒過來了,有點可惜(因為我都還搞不懂這邊是哪裡咧...),巴斯回來後,找了一天下午想來去倫敦監獄瞧瞧,結果我還是沒進去....光是在外面拍就拍到五點多~哈哈!

當天早上去逛了泰德現代美術館,下午我到處晃一下後,就先去找有賣白金漢包的相機店,不過因為週末沒開(搞什麼嘛~週末才是大血拼的日子居然沒開...),接著晃阿晃的過橋去另一邊搭地鐵,這天陽光可真是有夠強,曬到我頭都發昏了@@
#14 逛完泰德以後往巷子裡鑽,光影一樣漂亮!


#15 這上面的窗子都畫了不同的人物


#16 小巷子裡連停車繳費桿都可以拍...


#17 倫敦橋上往下望,太陽大到連Contax的銘鏡Biogon 21mmF2.8都忍不住出現鬼影


#18 這些人在幹嘛??


#19 原來有個工人被用繩子垂吊下去橋下,好像在綁一台大的投影機,感覺像活動舉行要用的


#20 回到街道上找地鐵入口,很漂亮的街景光影


#21 地鐵直接坐到塔橋附近,上來走沒多久就看到這威武的皇家龍形雕塑


#22 哇!有投石器ㄟ!感覺到了世紀帝國~哈哈!


#23 看得出來以前這邊是戒備森嚴的監獄


#24 黃昏的光影投射在牆上好美


#18 坐在階梯上休息,無聊還拿起LX3玩追焦拍小鳥@@(一個人有時真的覺得無聊)


#19 這邊好多一家人來玩的家庭


#20 咦?怎麼有人盛裝出現?


#21 哇!又有婚禮,拍到了新郎新娘!


#22 這邊婚攝要穿這樣ㄟ!要是我應該流汗到昏倒吧~哈哈!


#23 又拍到了這個跟飛彈一樣的大樓,怎麼跟監獄的窗戶很像...


感謝酷哥提供資料,這蛋頭大樓是瑞士再保險總部大樓(Swiss Re) 這棟建築物的設計講求高科技與環保,新鮮空氣可利用旋轉的樓層空間通遍全棟大樓。它的電費只有同類大樓的二分之一。外型像一支雪茄煙,不點不亮。也像一支向日葵,吸收大量的空氣和陽光。

#24 這白色的尖塔挺有意思的,我一直納悶這個是不是就是傳說中英國監獄裡面註明的「白塔」


#25 陽光慢慢變得溫暖,看到這麼一大片石牆不自拍一下可惜,大家有沒有看見我阿?


#26 時間差不多,該來去等拍色溫囉!先抓拍一張塔橋下沉思的型男


=========================================
英國行主題系列文章:
(0)[英國行]Impressions of the United Kingdom(精華分享篇)
(1)[英國行]寧靜的早晨:海德公園
(2)[英國行]牛津街、攝政街街拍
(3)[英國行]尋找Burberry工廠:千萬小心假日維修!
(4)[英國行]傳說中的大笨鐘與倫敦眼
(5)[英國行]倫敦塔橋的美麗景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