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那麼多篇英國倫敦的網誌,到現在還是沒人相信我是去開會的@@,沒辦法阿!因為我一直沒寫到巴斯(Bath City)嘛!我主要就是要來這開一個User Conference的啦!真的不信?系列文章最後show照片給你們看!亨!

說到巴斯,一開始還真的得上Google Earth去找一下才知道在哪裡,顧名思義,他是個「洗澡的城市」!不是啦!引用自維基百科:
巴斯(英語:Bath,意為「洗澡」),英國英格蘭西南區域薩默塞特郡巴斯-東北薩默塞特區的城市,在布里斯托港的東南約25公里。以其喬治王時代的建築和古羅馬溫泉而著名。巴斯溫泉是公元1世紀時古羅馬人開始系統利用的,並修建了一系列浴室和神廟。巴斯的建築風格統一,均是以當地Combe Down地下開採的蜂蜜石修建的喬治王時代風格的鎮屋。巴斯是英國旅遊勝地,人口僅九萬多,但遊客數量僅次於倫敦。1987年,巴斯城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基本上選在這種休閒氣息濃厚的地方開會,擺明了就是要讓參加的會員們可以舒展一下身心囉!當然除了課程跟研討會,以及必要的social外,我可是相當把握時間的到處亂逛呢!到倫敦第二天的傍晚,搭著火車一路來到巴斯已經晚上八點多快九點,搭上計程車繞了半天才到我自己定的Windsor Guest House,第一個印象就是,好多山路!但是後來發現....世界上的計程車一個樣~老是會有故意騙外國客的啦!明明這邊離車站直走只要三分鐘車程,硬是走了十分鐘....但是這不妨礙之後我對巴斯的好印象^^

#1 搭上火車囉!


因為到達時間會超過他們網站上寫的check in時間,所以我在倫敦的時候就打了一通電話過去確認我的到達時間,沒想到,我講的他們都聽的懂ㄟ!而且電話中那位小姐講的我也都聽的懂~哈哈哈!真是太神奇了!而且聲音相當親切呢!在倫敦住了兩天旅行社幫訂的那個沒電梯感覺舊舊飯店後,對於自己網路搜尋好久找到的這個guest house特別期待,雖然說小坑我幾塊錢的計程車司機有點機車,不過看在他也很親切的幫我提行李,又只收了整數5塊(後來知道其實3塊錢就夠了),還是很開心的來到這家看來很精緻的「溫莎賓館」。

提著兩個行李箱,按了電鈴,馬上就看到跟我講電話那位親切的老闆娘,和善的問過我吃飯沒,也幫我把check in手續儘快辦理好,接下來他跟我說:你的房間在最上層的閣樓喔!我昏@@,這代表我得再提著行李直上第四層的閣樓,老闆娘很熱心的幫我,不過我還是讓他提那小小不具重量的隨身行李箱,我邊扛著我的大行李箱邊跟他說其實我在倫敦也搬同樣的行李上到五樓~哈~真是苦阿!一進到房間...這才對嘛!這才是房間嘛!吼~倫敦那間是啥米碗糕阿!!房間小歸小,但是很精緻很可愛,雖然不太像我一個這麼大個的男生住的地方,但是的確是很優呢!老闆娘Cathy很認真的介紹了各項電氣用品、聯絡電話等,告訴我他們十點以後就沒有人在這裡,但是有任何問題打給他就對了!很高興第一次自己找的國外民宿旅館可以這麼的令人感到溫馨呢!

Cathy一走,打開行李箱,把Anderson的腳架拿出來,沒想到第一次在英國用到腳架就是拍....房間!哈!把LX3架上,先來幾張室內照吧!!
#2 我的閣樓房間叫做「Henrietta」,房門跟鑰匙都有名字喔!


#3 小歸小但是挺好睡的床


#4 小歸小但是每天會有一顆新鮮蘋果的書桌


#5 小歸小但是水量夠環境又乾淨新穎的浴室(除了淋浴間我轉身會撞到之外...)


#6 四套盥洗用品...不是啦!鏡子而已


#7 典雅的肥皂盒


#8 來個自拍吧^^


#9 溫暖系的床頭燈


隔天早上因為要去附近的希爾頓飯店會場報到,吃早餐時有點心不在焉,服務的小姐很親切的問我要不要來點熱的食物,我也沒多想就說好阿!看看menu,先來個水煮蛋吧!接著熱咖啡一壺、考土司數片就跟著上桌,然後去弄了點Continental breakfast來吃,後來我才知道這「大陸早餐」的意思是歐洲大陸的人大多習慣吃這些東西當早餐,直到當天傍晚回去看他們的房間資訊簿才發現...ㄟ!熱的食物要另外付費ㄟ....那那那....我吃了兩顆水煮蛋,要我6塊錢@@傻眼了!從那天開始,每天小姐問我要不要熱的食物,我都笑笑的說:不用了!謝謝.....哈哈哈!

接下來的五天,我就在溫莎與希爾頓之間遊走,因為早上要去希爾頓,傍晚回到溫莎,自然也拍了不少他們家的照片囉!
#10 先把小精靈們放出來透透氣^^


#11 早晨的霧氣與窗台



#12 小熊精靈站在窗台上


#13 我喜歡坐在這個位子吃早餐!好悠閒!


#14 標準的大陸早餐^^




#15 要回倫敦前最後一天吃早餐,再拍個紀念



#16 開會第一天,同行的朋友要來我這無線上網(順便幫我拍的因為希爾頓上網很貴)


#17 門口再一張


#18 整棟房子的模樣,我就住上面閣樓右邊窗戶那間


#19 他們的門牌,老闆娘看到我在拍東西特地跑出來看我拍什麼,相機給他看讓他讚嘆好久^^


#20 晚上的餐廳






#21 門口跟牆上的裝飾




最後一個晚上因為單人房已經訂滿,所以我「加價升級」到一個要價100元的雙人房,感覺也是很棒!
#22 這間叫做「Charlotte」


#23 雙人的床舖大小跟台灣飯店的單人床差沒多遠,但是我一個人睡超舒服!呵呵!


#24 這個位子真是棒!!


#25 看出去的景



#26 浴室變大了


#27 連淋浴間也變大囉!(再也不會洗一洗撞到了~哈)


#28 晚上開燈的氣氛也很讚!


這邊也發生一件挺好玩的事情,換房當天中午我回去看看是不是已經可以換,服務的小姐說 他們服務生已經要把我的行李拿下來...
我跟他說:我的行李很重,還是我自己來好了
小姐說:沒關係啦~他們有兩個人

好吧~既然他都這麼說,我就讓給他們搬囉!先到新房間去看看,一進去就聽到電話響,小姐問我說:是你的電話嘛?
我說:應該不是吧...
他接起電話,原來是樓上的服務生打來求救!
因為...我的行李實在太重啦!兩個女生根本搬不動
於是乎~我就自己再上去把我那兩個行李裝一起的大箱子扛下到二樓@@
這趟英國行光是提行李就讓我的手臂壯了不少~哈哈哈!

可惜這邊只睡了一個晚上,隔天搭遊覽車去參觀英國海測局,一直到下午五點多才回到巴斯,不然中午還可以回來睡個回籠覺多好阿!至於這間旅館為什麼這麼讓我覺得親切又可愛呢?因為我看過一個晚上120英鎊,上網還要收一個人一天15元的希爾頓房間後...就覺得還好我定了Windsor...
#29 Hilton Bath City的房間,乾淨、整齊,不過就是沒啥特色^^


=========================================
英國行主題系列文章:
(0)[英國行]Impressions of the United Kingdom(精華分享篇)
(1)[英國行]寧靜的早晨:海德公園
(2)[英國行]牛津街、攝政街街拍
(3)[英國行]尋找Burberry工廠:千萬小心假日維修!
(4)[英國行]傳說中的大笨鐘與倫敦眼
(5)[英國行]倫敦塔橋的美麗景象
(6)[英國行]塔橋街景與倫敦監獄
=========================================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