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可以喘一口氣了!
從十二月開始趕資料,到今天總算完成一個報告初稿
雖然接下來還有得搞~不過今天可以正常時間下班回家吃飯真開心!
雖然說忙到幾乎沒休假,不過小布還是要騎的啦!
今天的目的就是:「感謝文」!!

不懂吧?哈!
因為呢....請看下面這張照片:
#1 某日快遞送來滿桌的東西


#2 有blingbling亮晶晶的黃金鈴鐺


#3 有方便的水壺夾


#4 重點是還有這個:Brooks B17 Special牛皮座墊黑色版



#5 同場加映:Brooks B17 Special牛皮座墊染紅版



這...不應該是「敗家文」嘛??怎麼會是「感謝文呢??」
這該從上回我第一次參加Brompton小布車聚那次講起了...
那次拍完的照片,順便上Moblie01分享一下照片,在討論區裡面發現一個代號很熟悉的網友,結果...還真的是從來沒見過,但是認識很久的攝影網友38Andreㄟ!後來敗入小布以後呢,就常常在MSN上跟Andre討教小布的事情,有一天剛好講到座墊,好巧不巧他有一個全新黑色Brooks B17 Special要賣,本來呢我是沒要買啦,不過最後受不了敗家的慾望,加上Brooks醞釀要大漲價,所以徵求了葉子的同意,就跟Andre說了要跟他買了...

沒想到,除了原本要買的黑色座墊+原廠防水墊外,Andre兄還大方的「順便」送我紅色同款座墊+防水墊+兩個黃金鈴鐺,說要送我跟葉子當結婚禮物!真是嚇到!受寵若驚啊~~~怎麼人這麼好!吼!這世界還是有好人的啦!謝謝囉!38Andre兄!你真是個大好人阿~哈哈!

上週日趁著有點時間,帶著小紅布跟小米布出門,順便到葉子家附近的腳踏車店買了兩個50元的座墊轉接座,老闆還很好心的幫我裝上去呢!因為要帶葉子去買他的手套,跑了好幾個地方,最後到了捷安特的女性用品專賣店Liv,葉子下去看手套,我在店門口拍小布順便當雇車小弟^^

#6 雇車小弟Eddy


#7 小布在Liv


#8 小紅布配上染紅的Brooks座墊真美!!


#9 這一天的光影真美!


這天天氣超棒,不過因為要去輪粹裝黃金鈴鐺,晚上還要回家吃尾牙,所以只有虛晃兩圈!呵呵!

星期一雖然超冷,可是猶豫半天還是帶著小布到美麗華附近騎去辦公室,隔天星期二真是冷爆了所以就放棄,星期三的天氣好的很!所以騎小布還順便拍照,上班還不忘先po一張給大家看,然後繼續趕報告~順便就把星期三拍的跟大家分享囉!

#10 天氣真正好,我把車停這附近換小布前進!


#11 早晨的自行車道通常都沒啥人,騎起來比假日舒服多了(假日很多爸媽不管又愛亂騎的死小孩)


#12 這是新的自行車橋喔!星期一經過還在鋪路,星期三就可以走了


#13 要拍小布跟藍天還得超低角度才行~~


#14 看看!拍到飛機了ㄟ!哈哈!


#15 最後跟101合照一張囉!


騎車上班很不錯,再冷都會流汗,精神也會好很多,不過就是機車換小布的衣服要準備很麻煩,以後住竹圍就可以直接騎車上下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