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巴斯(Bath City),除了上一篇的可愛豬外,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教堂與古羅馬浴池,巴斯是全英國唯一有熱泉的地方,又因2000年前羅馬興建的浴池而得名,因為conference的關係,每天往返我住的guesthouse跟希爾頓飯店之間,都會經過這些有名的地點,早上經過拍一下,晚上回去又拍一下,還真的拍了不少呢!

首先是「巴斯教堂」(Bath Abbey),這個在西元676年興建的古老教堂是市中心最明顯的地標
#1 這是我第一次拍巴斯教堂,在會議第一天的晚上,1/4秒手持跟他拼了!


拍的當天因為在我房間上網,到九點才出門看有沒有吃的,沒想到幾乎店都關了...只好邊拍邊看哪兒有吃的,沒想到還真的看到一家披薩店!真開心,買了一個小披薩拿回希爾頓跟一樣沒吃晚餐的兩位台灣來的朋友一起享受,然後才滿意的回去睡覺^^
#2 孤寂的巷道(其實是咕嚕嚕的肚子在叫...)


#3 哇!看到救星了!好吃的披薩開到十一點!


#4 天色已晚,只有我們這種台灣人在外面到處晃,這櫥窗很漂亮


#5 白天的巴斯教堂


#6 近一點看


後面有一天決定帶著腳架出門拍照,當然算好黃金時刻來教堂這多拍幾張囉!
#7 教堂與旁邊的店家


#8 多放一個路燈當點綴


#9 另一邊的廣場,有另一種感覺,不過這就得靠腳架才能撐到3秒了


而另一個我最常拍的教堂就是希爾頓旁邊的聖米迦勒教堂(St Michael's Church),基本上呢...我對他的歷史不是很有研究,只是因為每天經過,所以覺得光線好就拍一張,後來還有進去參觀,沒想到裡面還有咖啡館呢!而且有個世界地圖,可以讓旅人們插上大頭圖針在自己國家上做紀念,我以為台灣很少,沒想到已經被插滿了!哈哈!
#10 希爾頓飯店對街就是這間教堂


#11 晚上的窗戶


#12 同樣是餓肚子那天拍的


#13 這一天天氣真棒!


#14 傍晚上完課光線好溫暖


#15 進去參觀一下,還可以插圖針,看得出來我插的是那一根嘛?哈!


#16 乾淨亮麗的教堂內部


#17 後面還有個小咖啡bar呢!


#18 外面的樓梯,可以通到二樓


#19 走上去往下拍,這弧度真美


#20 這是要回倫敦那天拍的,光線美的受不了


#21 還有一間教堂,只有經過拍了兩張,就是在火車站附近的不知名教堂


巴斯除了浴池、教堂外,還有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在巴斯教堂旁,亞芳河(River Avon)上,有個階梯狀的...的的的...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大家看了照片就知道哩~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知道要去巴斯,上Google查地圖,第一眼就看到這個很特殊的河上景觀,沒想到也讓我拍了不少照片!哈哈!
#22 這個要叫什麼呢?


#23 這樣坐著真的很悠閒


#24 這邊也是游河船的碼頭


#25 走遠點來一張


#26 那根大樹枝真是有夠礙眼的啦~


#27 白天有人坐著,晚上還是有


#28 來張教堂尖頂的倒影吧!


這邊有座帕特尼橋(Pulteney Bridge),上面有一些小巧的商店,我去逛了小藝品店跟古地圖店,很可惜沒有台灣的地圖,不然我就買了,上一篇的粉紅豬也是在這橋上拍的呢!
#29 帕特尼橋


#30 小藝品店,這麼小居然還有二樓!我上去都不敢大迴轉,怕撞到東西


#31 這橋上的花店只見早上開,下午就關門了


#31 橋邊的咖啡館


看了以上...可別又說我沒在開會喔~這不是早上要去開會時,就是中午休息時,不然就是傍晚會議結束後,甚至是晚上的social活動結束後拍的啦!哈哈!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一些街拍的照片

=========================================
英國行主題系列文章:
(1)[英國行]寧靜的早晨:海德公園
(2)[英國行]牛津街、攝政街街拍
(3)[英國行]尋找Burberry工廠:千萬小心假日維修!
(4)[英國行]傳說中的大笨鐘與倫敦眼
(5)[英國行]倫敦塔橋的美麗景象
(6)[英國行]塔橋街景與倫敦監獄
(7)[英國行]巴斯溫馨小旅館:Windsor Guesthouse
(8)[英國行]巴斯可愛豬:King Bladud's Pig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