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巨石陣回到巴斯以後,行李打理好,打個電話跟晚上要住的民宿老闆確認一下我到的時間,就準備來去火車站了,而且這次不再相信計程車問將...我們決定直接走到火車站,不過出發前,還是買了一個特大號的披薩來填肚子,因為趕時間,所以我們就在巴斯教堂前面的圓環吃了起來...
#1 拖著行李大吃披薩^^


#2 七點半的火車,沒想到還真多人呢!因為我買的票位子跟同行兩位小姐不同車廂,所以就此暫別,接下來就是我一個人的旅程了


#3 晚上九點半到了Paddington火車站,提著笨重的行李換搭中央線轉北線地鐵,經過這次的轉運...我決定放棄買了來回票的機場快線車票,準備請民宿老闆幫我叫計程車...我怕再拉著這麼重的行李走在倫敦地鐵我會回不去@@


接下來的幾天,我將會住在倫敦一家台灣人開的民宿「Lupton Guest House」,一個晚上30英鎊,無線上網酌收1英鎊。

因為旅遊書的介紹,上了他們家網站看,訂房對台灣人很方便,還有郵局帳號可以匯款,後來才知道,主人嚴大哥夫妻也是留學英國,聽說嚴大哥當時下飛機是胡自強先生接機的(夠早了吧?),後來就在英國定居,但是還是定期會回台灣,我去的時候,老闆娘張姐剛好回台灣,所以這次只見到嚴大哥,不過嚴大哥介紹了我好多倫敦有名好玩的地方,還讓我看了我生平第一場歌劇呢!加上每天早上都可以吃到好好吃的早餐,坐在他們家院子的小空間上網吃早餐,有夠舒服的。在這也遇到很多不同目的跟經歷的台灣朋友,年紀大多比我小很多,代表了台灣年輕人越來越有世界觀,很能盡早的跟世界接軌呢!

之後幾天陸續拍了一些Lupton的照片,順便在這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間很有人情味的民宿囉!
#4 中間這棟就是Lupton,英國十九世紀維多利亞式的建築


#5 位在一個小上坡,距離北線Tufnell Park地鐵站走路五分鐘


#6 這是我住的房間,在三樓,其實這是個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


#7 結果一張床變成我的置物空間~哈!


#8 回到倫敦隔天早上好霧阿~


#9 發現有個後院很不錯樣子喔!


#10 拍塔橋夜景那天晚上回來拍的,這裡是廚房與餐廳


#11 這裡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後院的一個小空間,有書有畫有陽光






#12 走到後院來瞧瞧


#13 原來這邊還有個小桌椅,夏天應該可以在這烤肉聚餐


#14 真是綠意盎然喔!


#15 有陽光的日子再拍一張


#16 Anderson交代,蘑菇小精靈要在有露水的草地上拍,這裡大概是我找到最合適的地方了


#17 不過草地上拍的腰有夠酸,最後拿上桌子拍一張


Lupton有個很特殊的地方,就是他們家的牆壁上好多不同的圖畫,顏色豐富畫風活潑,看了真舒服呢!
#18 樓梯間


#19 也是樓梯間


#20 廁所內


#21 同一個廁所


#22 浴室


#23 另外他們外面的外帶熱食店也開很晚,挺方便


#24 這是上一張那家印度餐點買的咖哩雞肉與飯,那杯是我的維他命C發泡碇,好喝~


#25 餐館就在這地鐵站對面而已,有夠近


#26 這就是大門,打開這個門就是要出去探險的時間到囉!


#27 這條Lupton Street也變成我每天開心出門,成果豐碩回來的必經之路


其實我這幾天並沒有很早就起床出門拼進度,倒是常常悠閒地在Lupton吃早餐喝咖啡,跟嚴大哥聊天其實很好玩,可以瞭解很多倫敦的事情,像他對倫敦消費的見解我就覺得也很有道理,一般大家都說倫敦吃東西有夠貴,隨便一個三明治都要兩百塊台幣,不過嚴大哥說:「你越省越覺得貴,你越捨得越覺得便宜。」怎麼說呢?一個三明治要三四塊英鎊沒錯,可是一頓米其林三星主廚的餐點也不過十幾二十塊起跳,一場表演最好的票也才50英鎊,比起台灣高級餐廳跟演唱會的價格而言,的確是便宜太多了,這的確也是另一種很有趣看法呢!

接下來的三天一人冒險旅程,除了重遊塔橋、大笨鐘外,也跑了美術館、市集、大教堂、白金漢宮、大英博物館等,再慢慢跟大家介紹囉!

=========================================
英國行主題系列文章:
(1)[英國行]寧靜的早晨:海德公園
(2)[英國行]牛津街、攝政街街拍
(3)[英國行]尋找Burberry工廠:千萬小心假日維修!
(4)[英國行]傳說中的大笨鐘與倫敦眼
(5)[英國行]倫敦塔橋的美麗景象
(6)[英國行]塔橋街景與倫敦監獄
(7)[英國行]巴斯溫馨小旅館:Windsor Guesthouse
(8)[英國行]巴斯可愛豬:King Bladud's Pigs
(9)[英國行]巴斯的教堂
(10)[英國行]巴斯街頭隨拍
(11)[英國行]巴斯之我真的不是只有去玩的
(12)[英國行]拜訪世界遺產:巨石陣(Stoneheng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