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藝樹殿堂(實品屋)
設計:晨陽裝設

昨天因為家裏要裝網路跟電話,下午請了假過去竹圍,前一天設計師楊姐跟我說看能不能幫忙拍一下我們社區附近另一個建案的實品屋,因為楊姐幫了我不少忙,連床罩組都是他送我的,所以義不容辭阿!只是因為要帶電腦跟電話,沒辦法帶單眼相機出門,所以這次改用LX3,加上放小郭家的腳架,就殺去拍人家的實品屋了,這屋子設計也是走低調奢華風,木作都挺有質感的,而且的確他們使用的低甲醛木板材料沒什麼味道,我後來家具買的櫃子跟桌子就有很重的味道...現在正在用小郭的安麗超強空氣清淨機來去除味道中~~~

這是在11樓的屋子,窗戶可以直接看到關渡平原,視野真的不錯,66坪的房子,要是我一定超懶得打掃,所以還是我那個小窩好~哈哈!光是拍大的景就花了我一個多鐘頭,還沒時間去取小景,室內設計的拍攝還真是一門學問...角度、焦距、變形、水平、色溫、光線、氣氛都是要考量的地方,我還淺得很~慢慢練習囉!

下午家桓給我看兩張他拍的室內空間...決定下次去當打燈小弟見習一下!哈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