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下午跟小笨婷蘆葦、Kirstie約好來去幫葉子挑禮服
沒想到一挑就是四個半鐘頭欲罷不能!
挑完已經八九點,肚子餓到快昏頭
因為中間我們一直吵著要吃燒烤
最後決定到蘆葦家附近吃「鋤燒」壽喜燒

因為實在餓很久了,肉一端上來馬上下鍋
一熟馬上就嗑掉換下一盤肉,我對面坐小笨婷,我們兩一鍋,蘆葦、Kirstie、葉子一鍋
沒想到吃到後來稍微有點飽足感了以後才發現....
為什麼我們這一鍋亂七八糟~,平平是壽喜燒,另一鍋卻乾乾淨淨???
原來平常我本來吃東西就快,葉子慢慢來沒差
這次小笨婷坐我對面因為我吃得太起勁,他整個不敢落後
結果另一鍋在那邊斯斯文文的涮肉,我們這邊則是狂風暴雨阿~哈哈!
所以說人真的要互補才行,急的人配慢的人,剛~剛~好~~~

#1 連名片都沒拿,只有拍了筷子上的字,不過挺好吃喔!


#2 到今天我才知道這是安格斯牛(吃到飽)


#3 雞蛋是沾料,一黑一白不是飲料,是醬油跟開水(講到這個,我們這鍋請服務生換了兩次水...隔壁鍋居然都沒換過@@)


#4 還是有吃青菜的啦!


#5 Blingbling的GRD2


#6 我們這鍋就是無止境的把牛肉放進去...


#7 隔壁鍋卻是悠閒的煮年糕


不過這一餐吃得實在滿足阿!後果是....隔天早上我消化好幾次才清空@@

arrow
arrow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