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年5月16日
地點:翡翠灣太平洋溫泉會館

學小明先宣導一下,此篇圖文眾多,想上洗手間或是烤麵包泡咖啡的可以先去處理一下^^

5/16這天可是個大日子阿!我們童話團成員小笨婷跟蘆葦,歷經了日本之女求男大求婚,綠島之躲提親環島大作戰,Eddy生日趴踢不到之婚禮恐懼症大爆發最後用滷味啤酒搞定事件,經過了無數次的風風雨雨最後又幸福快樂結尾的大吵小吵,咱們的小笨婷終於被訂走啦!哈哈哈!恭禧阿~放鞭炮啦!!!

原本以為這場歡樂的趴踢我只要開心的玩就好,沒想到516日子大熱門,那天的當然婚攝家桓因為實在不忍心拒絕太多案子,最後只好找我「代班」文定儀式,他拍完另一場午宴以後才會趕來翡翠灣跟我擊掌交接!本來只想帶著一台Contax G1跟底片就去的,最後變成兩大包攝影器材出門~哈!

星期六陪葉子看完中醫以後,跟Kirstie約好地點去接他,先回家把東西上車,休息一下就趕緊出門了(超怕遲到),沒想到還沒三點到了飯店,小笨婷居然跟我說:「我都忘了你要來拍照」~切~~~早知道我就故意六點到啦!

#1 一到翡翠灣,藍天碧海!相信今天會是個很棒的好日子喔!


#2 蘆葦帥帥的站門口迎賓,一旁是新秘mini的老公,也是型男一枚(看來型男們都結婚了~呵呵!)


#3 終於來到新娘房囉!


#4 天阿!這誰?太文靜不像笨婷


#5 太賢慧也不像笨婷


#6 太貴婦根本不是笨婷!不過他確確實實就是小笨婷,因為....


#7 看到這表情果然確定沒拍錯人~哈哈哈!


好啦~我承認我最愛虧他了,不過沒想到小笨婷事後居然說他想要怪表情照片多於正常版照片,早知道我就不把他拍的那麼溫柔婉約了啦!氣到~~~

#8 房間裡面淑婷的姊妹親友們「看著」淑婷弄小禮物(印象中大家好像真的只有看著ㄟ~哈!)


#9 不過新娘子還是玩的很開心


#10 這是淑婷的弟弟,一家子都很高!


#11 新娘子就愛玩這貼紙遊戲,不過小心你的彩繪指甲阿~別又弄壞了!呵呵!


#12 可愛的新秘Mini正在幫林媽媽化妝,離機閃的輪廓光沒用在新娘身上倒是給林媽媽跟Mini了


#13 好動的新娘一畫好妝果然不改本性,跟林媽媽撒嬌中(那跟光腳丫有什麼關係阿?原來是鞋子還沒穿啦!)Mini一再囑咐新娘子別太活潑,不過我看很難啦!


#14 咦?這人怎麼好像剛從游泳池回來?原來Anderson從新竹搭火車轉客運,然後在大太陽下走個15分鐘才到這,真是辛苦啦!


#15 瓶子今天是新娘大總管,然後我載來的兩位美女則是...大總管跟班??然後居然都在喀西瓜!吼~我口超渴的啦!


#16 大總管跟揮汗攝影師合照


#17 ㄟ?現在天氣熱,奉茶改成「奉西瓜」啊 ?喔~原來好命婆拿著西瓜盤要新娘子練習啦!


#18 時辰到!準備出發囉!


#19 一整個夢幻的新娘子阿~~~(騙人的騙人的~~~)


#20 你看有多麼急著進電梯阿!


#21 大家陸續進了電梯...不過....


#22 Anderson一進來就逼.....所以他只能出來幫大家拍個合照囉!還好我聰明先進電梯...


#23 越來越靠近文定場地,看得出來淑婷開始緊張了


新娘子由飯店人員先引導到一旁的廳等待,我回過頭來拍文定場地囉!

#24 喜餅炮竹等禮節後面是兩台大頭貼,外面用兩張淑婷蘆葦的婚紗當蓋布,好特別喔!


#25 媒人婆跟林媽媽處理相關事情中


#26 聽到一陣Eddy~Eddy~,原來德華、Jack、國安三家人都來觀禮了,不拍一張恐怕我出不了飯店大門@@


#27 重金下聘!


#28 大家準備就定位


#29 蘆葦雖然在笑,但是感覺他已經快要顏面神經僵硬了!呵呵!


#30 你看看有多僵硬~下巴都縮回去了(會不會太緊張了啦)


#31 Anderson繼續充當第二攝影師


#32 新娘子進場囉!


#33 奉茶給未來的阿公阿嬤跟公公婆婆





#34 給老公蘆葦的奉茶,這姿勢有種「豆走~由摟西窟」的fu(裡面該不會是清酒吧??)


#35 奉茶完畢,怎麼可以笑得這麼傻~哈哈!


#36 蘆葦還是一臉緊張樣,不過似乎輕鬆些了


#37 紅包放入茶杯,新娘準備再次出場


#38 突然發現一旁有日本人觀禮,我原本以為是觀光客(拍謝拍謝),結果真的是賓客耶!還有後面那兩位大叔大嬸...會不會太搶鏡頭了點


#39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喔!尤其阿嬤的笑容真是可愛





#40 兩人要這麼客氣的面對面還真是很難得的鏡頭


新娘子走了以後,突然大人說接下來都是小孩子的事情,然後....全部的大人就閃了~大家都離開位子,現場司儀趕緊把大人們叫回來,阿公阿嬤阿~還要戴戒指啦!哈哈!
#41 連新郎都跑起來去跟日本來的貴賓打招呼了


#42 中場休息一下,淑婷的喜憨兒喜餅真是喜事不忘愛心喔!


#43 新娘子端著雞腿出來囉!


#44 雞腿送給小朋友,大家七嘴八舌的教小朋友怎麼收


#45 重頭戲到了,戴戒指時間到!


#46 但是....蘆葦,你怎麼又僵硬了啦??


#47 新郎叫到名字喊「有」出列


#48 這個狀似平靜的時間,新郎新娘的雙手正在激烈的交戰中


#49 看這樣子蘆葦似乎沒辦法套牢小笨婷~哈哈!


#50 噹~下一回合,攻守互換,小笨婷很努力的想把戒指塞進去


#51 最後有沒有成功我想他們自己心理有數啦^^


#52 當然戒指閃亮亮的戒指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接著由蘆葦媽媽幫新娘子戴首飾
#53





#54 林媽媽幫蘆葦戴項鍊,蘆葦你太高了幹嘛不蹲低一點,還有...小笨婷在後面噘嘴,因為他整個被擋住!哈哈!




#55 儀式順利完成!觀禮的人還真多呢!


#56 吃湯圓吃湯圓



#57 蘆葦你的表情也太多了吧!


#58 接著媒人婆跟林爸爸林媽媽處理一下回禮,奇怪怎麼傳說中的5D2+紅線L鏡的六禮消失了???


然後就是合照時間囉!容許我一次帶過^^
#59
























合照完長輩們也都離席,這時候...咱們好動的新娘子終於露出本性,硬是要等大頭貼機弄好先拍個幾張再說
#60 真的是個很歡樂的新娘子ㄟ!







#61 殊不知裡面拍外面也有得拍




#62 順便還幫他們海報的照片對調了下半身~哈哈!


#63 這兩台機器大概是當天最夯的東西了!從一開始到婚宴結束都是要排隊的大熱門


#64 大家都愛玩,尤其是免費的~哈!


#65 不過據說大家怪表情的照片...淑婷通通都留有檔案...不曉得在一開始如果知道這消息還有沒有人敢去拍??


#66 最後在我們的新娘大總管、大總管跟班們,以及二號攝影師的合照下完成本次艱鉅的文定儀式紀錄工作


上樓以後本來還在繼續拍,不過說時遲那時快~家桓剛好到了,馬上就跟他交接~哈哈!接下來就是我的玩耍時間囉!家桓辛苦囉~~~

更多的精彩照片請見相簿:20090516_淑婷蘆葦文定

延伸閱讀:

婷.腳印(新娘子的自拍) 走入人生新故事的第一章
婷.腳印(美好的婚禮背後有差勁的飯店服務) 過程中的遺憾-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 我的希臘婚禮。 蘆葦&Susanna訂婚Party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 蔚。你。婷。留@歡樂的翡翠灣晚宴
發現。幸福角落。Kirstie 【金山】夕陽作媒。碧海為證。海邊希臘。浪漫婚禮。幸福歡樂一整天
kaoan的網路日誌 小笨婷文定Party
MINI STUDIO [ 新秘 MINI ] 淑婷 - 翡翠灣太平洋溫泉會館 - 唐朝婚紗
搖滾雙魚的網路日誌 【 預告】蘆葦聰明婷戶外歡樂趴&晚宴@萬里翡翠灣太平洋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