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夢幻的藍洞回來後,我一直沈浸在一種興奮的感覺

不過...葉子則是沉浸在想餵魚的衝動之中...

好不容易上了岸還是很不舒服,幸好有好心的同團阿姨給了我們鹹楊桃跟綠油精

讓葉子慢慢舒緩了不酥胡的感覺

上岸後我們一行人將要搭纜車往山上走

目標卡布里市中心,要在那邊吃午餐,然後去參觀奧古斯都花園

#1 等待買纜車票的時候東張西望的亂拍

 

#2 從拿到票一直到可以進去花了快半個鐘頭,熱的要命~~葉子則是辛苦的在一旁與嘔吐感搏鬥~~

#3 終於上了纜車,好陡的斜度,跟香港太平山纜車幾乎沒兩樣了!!

#4 不過在纜車上還可以「不經意」的拍一些人,挺好玩

#5 終於到囉!

#6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白色比基尼薄紗女郎~吼~天氣這麼熱很容易流鼻血ㄟ!

#7 這邊也是超熱門的觀光勝地,因此很多遊客搭纜車、計程車或是巴士上來

#8 沿途風光明媚,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9 重點是...肚子餓了啦~要吃午餐了!這是我們午餐餐廳的入口,真美!

#10 裡面還挺涼快的,坐在窗邊,把窗戶打開,喝一杯檸檬含量超多的檸檬汁,葉子的暈船終於慢慢的好了

#11 中餐吃義大利麵餃跟炸海鮮,照例盡量多喝水,免得水分流失太多

#12 吃飽後大家坐在有涼風的餐廳休息了好一陣子,實在太舒服了都不想動,不過還是得出發啦~一天一萬ㄟ!開玩笑^^ 先來去賣很多小東西的名產店晃晃,不過這邊已經沒有看到我們買給小笨婷夫妻的愛心檸檬酒了,好險那時候有先下手!一旁的小姐在發試喝的酒,真的很濃...

#13 一行人慢慢走回纜車站旁的溫伯特一世廣場,要往裡面走,前往「奧古斯都花園」,來這裡不用花門票錢,在義大利還真的是很少見到的慷慨了~~而且從花園可以看到漂亮迷人的海景!超期待!!

#14 從廣場一路往裡頭走,藍藍的天空加上小巷兩旁粉白粉黃的建築,看了心曠神怡阿!要渡假莫過於在這樣的地方漫步了,只不過…實在熱的怕人阿~~~連不怕曬的外國人都躲在陰涼處吃冰了,好想吃好想吃!!

#15 走著走著,又經過了不少美麗的房子,有旗子的建築聽領隊說還是一家五星級飯店呢!

#16 有機會還是挺想多拍當地人的

#17 終於到了奧古斯都花園的入口,據說這邊的植物種類超多(數目我到是忘了)

#18  走到上頭一看!哇!高聳的懸崖,上頭還有豪宅,底下湛藍的海水,有好多白色遊艇點綴其中!!

#19 往左一看,原來這裡就是著名的「法拉利歐尼奇岩」(Faraglioni),常常都是明信片上的美麗風景!當然最後一定要跟葉子來個自拍的啦~

#20 在這欣賞風景一陣子後解散,準備散步回廣場,回過頭就看到正妹~真是幸運~哈!

#21 我們對多樣化的植物沒有特別有興趣,倒是對外面那家香水店很有興趣…結果一進去果然敗家了,葉子買了一瓶「卡布里花」味道(Flori di Capri)的香水,還真的很香呢!左下方那個機器則是專門萃取香精的機斯頭

#22 回來的路上我們逛了幾家紀念品店,在這家雜貨店買了幾個很可愛的磁鐵,我們發現卡布里島的磁鐵是這趟買下來最討喜的,因為都是立體而且很有質感的磁鐵,不像很多地方都是平的而且了無新意~

#23 天氣實在熱的令人昏頭,雖然街頭巷尾的風景明媚,但是最後跟葉子走著走著也還是朝向有位子的咖啡廳去了…喝了咖啡還不滿足,坐夠本以後,就衝向廣場去買冰來吃了~哈哈!

#24 也因為我們集合時間差不多到了,團員們一個個漫步回來,此時我正在東張西望的拍照,結果葉子旁邊的大嬸突然用很驚訝的語氣叫他的友人過來,然後指著葉子的水晶指甲直說好漂亮,讓葉子開心的一直傻傻的笑,真的是水晶指甲為國爭光阿~哈哈哈!(不過那時候居然忘了拍下來,太可惜了!)

#25 大家又開始排隊準備搭纜車下山到港口,其實我覺得上面這邊真的很美,如果可以的話待到傍晚一定更漂亮!可惜旅行團的行程只能跟著走,以後有機會再來這自己慢慢玩^^

   

#26 接著要搭船到拿波里囉!再見啦!美麗的卡布里島,美麗的藍洞!

#27 一路順利的搭船到了拿波里港,我們走路到一旁的遊覽車停車場,司機早已經在那邊等著我們

沿路領隊一直提醒我們,拿波里這邊治安很不好,要小心自己的隨身物品,晚上也不要亂跑,甚至這邊並不安排也不建議晚上的活動,果然我們沿路經過的地方都挺荒涼的,後來我跟葉子想去買瓶水,走出去十幾分鐘居然整條大街開的店沒幾間,路邊不是流浪漢就是等公車的老人,兩個人越走越毛,最後還是趕緊回飯店,過了一個差點斷水的夜晚~哈哈!

不過我們住的飯店還不錯,是拿波里最高的建築喔!nh Hotel,可以遠眺港邊的景色!,房間走廊的兩端剛好一邊看山一邊看海,所以我傍晚也拍,早上起床也拍,也挺有趣的

#28 飯店的大廳以及一旁的裝飾

#29 我們的房間,不大,簡簡單單的

#30 這是走廊,兩邊各有一個窗戶

#31 先跳過風景照,肚子餓了,今天在飯店解決晚餐,義大利麵+薄片牛排,還ok,不過我吃不習慣他們很濕的蛋糕跟堤拉米酥,覺得我們台灣的合口味多了~呵呵!

#30 接下來看看我們房間窗外的風景吧!

 

#31 西邊山丘的景色

#32 東邊的港口與維蘇威火山景緻

明天早上就準備從拿波里搭歐洲之星前往佛羅倫斯了!!好開心阿!!

雖然對拿波里沒啥好印象,不過這一天讓我們見識了藍洞,卡布里島也是超棒的感受呢!

===================================================================
延伸閱讀:

[義大利蜜月]我們從義大利的豔陽天回來囉!

[義大利蜜月]第一天:飛向東京

[義大利蜜月]第二天:成田山新勝寺逛大街&羅馬我們來了!

[義大利蜜月]第三天(上):梵蒂岡朝聖

[義大利蜜月]第三天(下):羅馬市區趴趴走

[義大利蜜月]第四天(上):龐貝古城

[義大利蜜月]第四天(下):漫步波西塔諾,海上行舟拜訪阿瑪菲

[義大利蜜月]第五天(上):奔向傳說中的藍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