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年10月17日

地點:竹北 -> 關西石光國小

新秘:沂庭

Flickr相簿:20091017_國展依玲婚禮紀實

拍照前一週,沂庭MSN上跟我說,17號的婚禮會有90桌,真是嚇了我一跳,還真是第一次拍這麼多桌的大陣仗婚禮呢!所以早就把電池、記憶卡、備機都準備的好好的,以備不時之需囉!

一早到了新娘依玲家,馬上看到手腳很快的沂庭,新娘已經快要完成化妝,不過沂庭第一句話居然是...Eddy你是不是有變了?ㄟ....對啦~我胖回原形了啦!沂庭你上次見到我的時候(婚禮),是我近兩年最瘦的日子了^^…

哈啦歸哈啦,得趕緊來幹活囉!新娘子好有氣質,不多拍一點怎麼行呢!加上小朋友們超好笑的,不知不覺新郎就到了~哈哈!

先來看看迎娶儀式間的幾張精選囉!(較完整的版本請自行開啟相簿連結囉!)

   

新郎新娘還真的是相當餓...完全不理攝影師了~~~

 

此時場景已經換到關西的新郎家,隱約聽到附近的音響聲,這次的筵席辦在一旁的石光國小操場,真是超熱鬧的!這次除了在新娘家吃了客家鹹湯圓,還在會場前面(就是國小穿堂)吃了客家麻薯!哈哈!超開心的啦!

很久沒拍搭棚的辦桌,為了怕跳燈顏色受到頂棚的干擾(都是藍色),這次使用閃燈直打跟自然光為多,還好這一天天氣好又有風,不會太悶熱,所以雖然在室外但是還是算很舒服的溫度,除了拍新郎新娘的互動外,週邊親友跟小朋友也都很好玩,不過一個敬酒就耗掉我一張記憶卡~真是有夠多桌!呵呵!最後的送客我也覺得好特別,因為有阿伯騎著車子經過順便拿喜糖,因為大家車子停學校裡面都要經過穿堂出去~哈哈!最後回到新郎家幫大家拍了合照後,才搭女方親友的車子回到竹北,後來還去看了我哥跟他們家的小謙謙之後才回家,這一天可真是充實阿!

祝福依玲與國展永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