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還真好,不過沒機會拍夕陽或晚霞

倒是七月初某天因為臨時有事提早回家,剛到家猶豫要開車去DIY洗車還是拿相機上樓拍照,最後決定上樓拍照!

我們家的屋頂看不到什麼風景,不過我們社區面海的一整排都開放上屋頂,還有頂樓空中花園呢!

因為一直想要從我們家拍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這一天也不例外,所以只帶了7D+17-40mm F4跟70-200mm F4上樓,這樣望遠鏡頭的焦距可以比5D的來的長!

太久沒拍風景,加上沒帶腳架,只能靠著頂樓的圍牆拍照,但是晚風徐徐,就當作享受了!

因為地形限制,構圖也沒多大變化,乾脆用類似的構圖放個時間序列就好^^

EF17-40mmF4拍的:

IMG_6435.jpgIMG_6459.jpgIMG_6478.jpg

小小白is拍的:

IMG_6436.jpgIMG_6494.jpgIMG_6500.jpg

有飛機的天空

IMG_6450.jpgIMG_6451.jpgIMG_6452.jpg

天空真的很漂亮!

IMG_6467.jpg

我們旁邊很大一棟的元利水世紀,看起來住戶好少~

IMG_6505.jpg

我們的頂樓花園,看起來真的還蠻美的呢!可惜很少利用到

IMG_6507.jpgIMG_6510.jpg

今天天氣又是一整個棒!不過沒機會拍照~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