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631.jpg

時間慢慢的踏入初夏了,最近天氣好得不得了,加上要省下每天計次一百五的停車費,三月底開始開車送葉子上班後,就把車改停在河濱公園,然後騎著小布走河濱去上班,這樣一天只要三十元! 還多了每天早晚有[多動]十五分鐘的機會^^

昨天下午的陽光真是燦爛到一個不行,忍不住拿起相機到陽台邊,拍拍已經快鑽進陽台的透光樹葉,雖然沒辦法趴趴走,但是享受一下這種拍小景的片刻也很棒!

P1020631.jpg

P1020639.jpg

P1020647.jpg

傍晚下班,葉子得加班到八點,中間閒閒沒事,就騎著小布到處晃吧~

喔~這張不是同一天,但是差不多都會看到夕陽,昨天因為要幫葉子買便當所以回來時候已經暗了

P1020622.jpg

騎到民權大橋旁,發現這樣的夜景也是很迷人的~(順便自拍一下影子)

P1020650.jpg

距離八點還有半個鐘頭,就一路晃阿晃的到處看,這邊可以遠眺內科的大樓夜景,很美

P1020653.jpg

沒帶小腳架就用路邊的石椅來拍個小布+夜景,話說Panasonic的鏡頭縮光圈後星芒表現還不錯呢!

P1020655.jpg

這是F2.5+ISO1600手持拍的,回去後有稍微改一下色階分布,P家的相機我老覺得拍出來都會有點不足…所以習慣拍攝就會+1/3格。這張拍的時候有減格,因為快門已經到1/13左右了

P1020657.jpg

又繼續往前騎,在找不到椅子當腳架的情況下,用小布的Brooks座椅來拍,效果也還不錯呢!

P1020661.jpg

 

回頭講講昨天晚上吃了什麼,噗浪上馬克提了一下北投的[粟家牛肉麵],當時正餓著…晚上下班時就忍不住跟葉子開車到那邊吃了晚餐,不過招牌麵(就是下面這碗),小碗180,有點貴~而且我吃完還沒飽…湯頭還不錯,但是不能常吃(太貴了)

P1020625.jpg

葉子的牛肉麵(用家常麵),味道一樣,價格95(小碗)還OK

P1020627.jpg

粟家牛肉麵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2段132號 (前政治作戰學校旁、稻香路口) ,是最老的粟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