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70.jpg

自上次跟葉子兩個人第一次到瑞豐夜市買了四人份美食當晚餐後,中間我還有因為去高雄外拍所以快速的掃過瑞豐夜市並買了一些吃的回台北,這次我是第三次去,葉子第二次,其他人則是第一次去。因為住宿的地方離夜市不遠,我們晚上就散步過去,說近也走了二十分鐘才到…

假日的瑞豐夜市人潮真是可怕! 看來又有一場硬仗要打了!

P1020463.jpg

今天想買些沒吃過的,第一攤是烤羊肉串,不過口味來講還是很久沒去吃的台北大安路的好吃

P1020450.jpg這是台北大安路的烤羊肉串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熊掌包,其實就是割包上有熊掌樣,可能因為放太久才吃,味道真的是普普,割包還是台南的阿松割包好吃阿!

P1020452.jpg

P1020453.jpg

小朋友玩球還挺可愛的~拍下來做紀念

P1020454.jpg

據說這家櫥窗滷味很不賴,老闆娘真的很親切,不會趕客人時間,不過剛好葉子姊姊們有買另一家的滷味,米雪糕他們家的就沒葉子姊姊買的好吃

P1020456.jpg

P1020460.jpg

網路上很推的彭氏臭豆腐,是領號碼牌不是用排隊的,不過一開始不知道還傻傻的排好久

P1020464.jpg

後來才拿到號碼牌,可能是期待太高,實際吃的時候並沒有想像中的驚艷~

P1020467.jpg

花了一個多鐘頭,我們拎著晚餐回到民宿

P1020468.jpg

除了剛剛有拍的外,還有土魠魚羹、炸臭豆腐、另一家的滷味等等,這一餐真是飽阿!

P1020470.jpg

不過吃過幾次後,真的喜歡吃的大概就那麼幾樣,看來下次到高雄還要找其他夜市來探險了~哈!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