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36.jpg

今年生日當天,晚上想找間餐廳吃吃,回想起前陣子曾經想要去民生社區裡的一間餐廳吃義大利麵,不過一直沒成行,正好來去嘗鮮一下!

蝸牛義大利餐廳(官方FB請見連結)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6巷3弄10號1樓

訂位專線:02-27136648

他們還真的位於小巷內,開車到附近繞了一圈才剛好在光復北路看到路邊停車格!

門口的招牌就是一隻可愛的蝸牛~讓我想到海綿寶寶的小蝸^^

IMG_1438.jpg

不過門口的吊燈、牆面,以及三色旗就很有義大利風味了

IMG_1437.jpg

我們預定晚上七點的位子,到的時候裡面客人不少,連非假日都這麼熱鬧,看來如果是假日想來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IMG_1383.jpg

踢球的靴子

IMG_1436.jpg

有菜單黑板,不過我們還是看中文版的菜單好了~

IMG_1431.jpg

安排的位子在內側的牆邊,燈光柔和,今天剛好帶著5D3,來看看他在鎢絲燈下自動白平衡的表現

IMG_1429.jpg

今天點春季套餐會送紅酒或白酒一杯

IMG_1387.jpg

水可以選氣泡水或礦泉水,都是義大利進口的GALVANINA佐餐水,有種回到義大利的感覺

IMG_1401.jpg

因為兩個人挺餓的,我們都點了套餐,所以會有兩道沙拉、麵包、前菜、湯,主菜過後還有兩道甜點與飲料

義式梅子醋沙拉,酸酸甜甜很開胃

IMG_1390.jpg

凱薩沙拉,起司味濃郁

IMG_1392.jpg

麵包,這是香料麵包,沾油醋很好吃,但是為了之後的主餐,我們只吃了一片

IMG_1395.jpg

前菜的巴達諾起司蔬菜烘蛋,紮實的蛋與佐料,搭配番茄泥很好吃!

IMG_1398.jpg

義式焗烤田螺,好大一顆喔!

IMG_1400.jpg

米蘭蔬菜湯,老實說我覺得太濃了,因為番茄味很重,吃完我得喝水解渴

IMG_1404.jpg

義式海鮮湯,這有個插曲,當服務生把湯端上來打開的時候,我們只看到料沒有湯,此時想到夏慕尼有一道湯品也是這樣,後來才加湯進去,但是....這個不是啦! 是他們沒加湯就送上來,後來服務生趕緊收走,之後送上來的時候還一直跟我們道歉(OK的啦~)

IMG_1406.jpg

吃完前菜有一小杯梅子醋冰沙讓嘴巴的味道稍微重新整理一下(可是我前面點了梅子醋沙拉~又是番茄味超濃的蔬菜湯,再來這杯我的味就都是梅子醋跟番茄味了@@)

IMG_1407.jpg

葉子的主餐,店員推薦說這是他們的招牌之ㄧ:蒜香野菇松阪豬細扁麵

這一道好好吃! 脆脆的松阪豬好香,麵條與醬汁的調味也很恰到好處,所以雖然是葉子點的,但是我的叉子跟湯匙一直伸過去這盤^^

不過因為低調低用相機的Live view螢幕對焦拍照,測光沒特別注意,加上只拍Jpeg,白平衡沒得改,所以拍得醜了~可惜! 話說這種白平衡下~以後還是別偷懶,乖乖用回自訂白平衡才對...

IMG_1410.jpg

這道是我的主餐,不過名字給忘了~大致上就是鴨肉、辣味、管麵的組合~哈! 上頭白白的應該是某種乳酪之類的~沒特別研究,一開始看有點像爆米花,整個攪和以後,邊吃邊想有種熟悉的味道....葉子突然說出正解: 番茄炒蛋! 對~好像喔! (我整晚吃的都跟番茄有關@@)

IMG_1411.jpg

甜點,焦糖布丁與烤布蕾,焦糖布丁我挺愛的

IMG_1413.jpg

烤布蕾的口感也很不錯,葉子喜歡

IMG_1415.jpg

好飽~總算來到飲料,我點熱拿鐵,葉子點的玫瑰荔枝紅茶(在右邊角落~忘了拍他)很好喝!

IMG_1418.jpg

大概吃到九點吧~旁邊的客人走了以後趕緊把相機拿起來拍張餐廳內景

IMG_1423.jpg

結帳的時候客人也不多了,可以刷卡,口味跟服務都很好的餐廳,下次會再來,不過停車稍微不方便就是了

IMG_1441.jpg

回去開車的路上看到illy咖啡,漂亮的杯子跟咖啡罐,排成一個E,原來他們也知道今天是Eddy日啊~哈!

IMG_1444.jpg

光復北路民生路口有個Living Lab扛棒~雖然不知道是幹嘛的,不過光線挺美就順手一拍,也結束這一回合的生日大餐之旅!

IMG_14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