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1.jpg

昨天感謝葉裴裴,讓我們吃喝了一頓!真開心!

豬跳舞~是看豬在跳舞嗎?非也非也,是吃了豬會跳舞吧?哈!

今天要來吃吃這家位於敦化南路的人氣餐廳:

豬跳舞(FB:http://www.facebook.com/dancingpigpig)

02-27316469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

我們預定的是七點的位子,提早十分鐘到,還沒得坐,就先亂晃拍拍餐廳門面

IMG_2168.jpgIMG_2161.jpg

入門處就有兩隻可愛的小豬娃娃歡迎

IMG_2164.jpgIMG_2166.jpgIMG_2172.jpg

這張真可愛!

IMG_2173.jpg

憤怒鳥的豬的確很適合這邊

IMG_2178.jpg

哇!獎牌ㄟ!

IMG_2179.jpg

三隻小豬

IMG_2181.jpg

牆壁上的卡通豬,拿著槍但是拄着拐杖~哈!

IMG_2188.jpg

好了~有位子,可以點餐了

IMG_2190.jpg

冰箱上除了豬蹄以外,那個「福到了」也很搶戲^^

IMG_2195.jpg

偷摸黑板要加20%~切記切記!

IMG_2202.jpg

啤酒上桌!左邊是義大利啤酒,右邊是香蕉水果啤酒,好喝!今天搭捷運~YA!(飲酒請勿開車)

IMG_2197.jpg

玉米濃湯,裡面是打碎的玉米粒,喝得到渣渣

IMG_2198.jpg

開胃菜:綜合野菇附生菜,溫熱的生菜沙拉,微酸好開胃

IMG_2201.jpg

鄉村燴豬舌燉飯,香味濃郁

IMG_2204.jpg

爐烤豬蹄肉捲、煙薰脆腸佐肉汁,主菜的湯汁很好吃,不過因為是豬蹄肉裡面塞碎豬肉,如果沒有沾到湯汁,吃多了會因為太油有點膩

IMG_2206.jpg

惡魔風烤豬肋排,豬肋排很香,但是因為油脂比較多,沒有稍微重一點味道的佐醬,吃到第三隻就不行了,如果這時候有個「傑克丹尼爾醬」就好了!哈!

IMG_2207.jpg

吃飽喝足,開始打卡

IMG_2216.jpg

兩個人做鬼臉拍照~實在很好笑

IMG_2227.jpg

這張弄好久~鬼臉也在其中^^

IMG_2244.jpg

豬跳舞用餐限時一個半鐘頭,不過我們吃超快~吃完還早,準備找個地方喝點東西聊天

IMG_2256.jpg

國父紀念館這邊好多店!但我是看到這隻傘才拍的

IMG_2258.jpg

搭上捷運,準備來去華山文藝中心

IMG_2260.jpg

妖怪展~好像快過了?

IMG_2261.jpg


到達目的地

Trio café 三重奏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
電話:02-2358-10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02:00

IMG_2263.jpg

我們就坐在吧臺邊,可以近距離看著帥氣的調酒師表演,這間是台灣有名的調酒達人王靈安老師開的店,昨天也有看到王老師在現場,其實我早上開電視才看到介紹,沒想到晚上葉裴裴就帶我們來這,我是一直看到王老師才想起早上有訪問他^^

IMG_2264.jpgIMG_2274.jpgIMG_2277.jpgIMG_2279.jpgIMG_2283.jpgIMG_2270.jpg

這杯調酒我一個晚上就看到至少做了十杯以上!裴裴也有點一杯,叫做莫希多(Mojito),檸檬、薄荷香氣十足!很順口!

IMG_2290.jpg

莫希多(Mojito)的成品,有沒有覺得光線很不錯?其實我沒帶閃燈(帶了在那邊也不敢用),這是葉子用手機的手電筒幫我打的光~讚喔!

IMG_2301.jpg

因為早上看的專訪,我整個就是想喝這個:卡布丁尼,卡布奇諾+馬丁尼,雖然入口馬丁尼的味道比較重,卻又蓋不掉咖啡的香氣,但是稍微濃烈,本人喝了以後還是有臉紅~哈!

IMG_2299.jpg

葉子的最愛:長島冰茶,果香比較重,上次去海角98點的就是酒味比較重

IMG_2295.jpg

不過因為現場人真的不少,這三杯調酒大概都是半小時以後才上桌,所以想去的朋友請準備好話題,聊天殺時間比較開心喔!

因為餐點的黑板就在我們旁邊,看久了肚子似乎就有點餓了,所以點了一個涼拌薰鴨胸來填一下肚子^^ 薰鴨胸肉配上裡頭的鳳梨或是洋蔥都好好吃!

IMG_2309.jpg

坐久了,出來散散步,華山晚上還是有攝影師在拍照,周邊建築的光線也不錯,順手拍了幾張

IMG_2310.jpgIMG_2326.jpgIMG_2329.jpgIMG_2332.jpgIMG_2334.jpg

我比較好奇的是,下面這兩張明明光圈都開到F2.2-2.8,怎麼路燈還是星芒?Canon的星芒一向不明顯阿?

IMG_2335.jpgIMG_2324.jpg

這是咖啡館的外觀

IMG_2322.jpgIMG_2338.jpg

回來桌上又多了一杯,葡萄柚雞尾酒

IMG_2342.jpg

這邊又有一個杯子正在預冷

IMG_2349.jpg

上桌~這是本日最後一杯,百香果雞尾酒,不加冰塊,搖完的調酒一整杯放進來剛剛好到達表面張力!夠厲害!

IMG_2357.jpg

時間晚了,客人也慢慢離席

IMG_2346.jpg

最後發現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櫃子裡有養命酒!據說可以拿來調酒,但是最多還是直接喝低!

IMG_2359.jpg

每次只要有這種場合,通常我都是指定駕駛,今天終於可以一起喝了!好開心!

老話一句: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