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83.jpg

九州之旅是九月出跟著葉子公司的員工旅遊團出門,五天的行程因為是跟團走,腦袋不用想,上車睡覺下車拍照,真的是非常愜意的一次旅行。

這次沒很認真寫遊記,倒是在FB上用相片寫回憶寫了不少,所以blog文章就偷懶把FB的文字copy過來,中間加上一些補充而已(實在是懶散)。

懸浮
要準備出國玩了,心情仿佛懸浮的球一般,興奮卻又帶著點忐忑

IMG_4348.jpg 

出發!九州!

IMG_4351.jpg

Oh!

IMG_4357.jpg

辛勤工作

IMG_4345.jpg

飛龍在天

IMG_4350.jpg

裡外

IMG_4362.jpg

霹靂布袋戲

IMG_4366.jpg

跟葉媽電話中

IMG_4372.jpg

這次是搭華航出門,沒有拍飛機餐,印象中沒很好吃,而且因為只有帶大相機,所以就連包包放在上頭沒拿出來。福岡國際機場其實並不大,下飛機拿了行李之後,我們就搭上遊覽車,目標「豪斯登堡」,今晚就住在豪斯登堡的小木屋,明天可以在園內晃上半天呢!

才下飛機就已經有戰利品了!飛機上的免稅品

IMG_4375.jpg

福岡機場集合中,買了一罐小罐礦泉水要價約台幣40,開始感覺到日本的高物價

IMG_4376.jpg

準備來去搭車

IMG_4377.jpg

過馬路,第一個要習慣的是車道與台灣相反

IMG_4382.jpg

上車囉!

IMG_4386.jpg

導遊跟我們說明,一趟高速公路的過路費,計程收費,大型遊覽車可以到六千~八千日幣!好可怕的貴!

IMG_4392.jpg

這邊是福岡的系統交流道,我們車子這五天剛好會把往東、西、南、北四個方向的高速公路走遍

IMG_4395.jpg

高速公路休息站小歇,忍不住就買了冰淇淋來吃,好濃喔!

IMG_4399.jpg

我跟葉子扣除蜜月時在成田轉機呆一天以外,這次算是第一次日本旅行,看到這滿排的販賣機真是新奇!

IMG_4400.jpg

這是我們五天的遊覽車,還有小凳子可以輔助踏腳上車!真貼心!

IMG_4403.jpg

我們來到了佐世保市,就是豪斯登堡的所在地

IMG_4408.jpg

閱讀 @豪斯登堡外全家便利商店

IMG_4416.jpg

這張是豪斯登堡的門票,這兩天進出園區以及進入各個遊樂設施或表演場地都要靠這張

IMG_4419.jpg

而這張是飯票,我們買了儲值兩千的儲值卡,用完就用現金付,沒想到一餐就把它解決了

IMG_4420.jpg

等待小木屋鑰匙中
到日本第一個晚上睡的是豪斯登堡外的森林小木屋

IMG_4422.jpgIMG_4431.jpgIMG_4432.jpg 

森林小木屋
小木屋的好處就是暖色系看起來很舒服,這是我們的臥室

IMG_4435.jpgIMG_4437.jpg

有一間浴室跟一間廁所,另外一間廁所在二樓

IMG_4439.jpg

客廳

IMG_4440.jpgIMG_4443.jpgIMG_4444.jpg 

豪斯登堡晚間覓食去
此時本人剛跑完百米,因為解散前沒聽到(還是根本沒講)說去吃飯要帶著門票,只記得帶著餐券,結果當大家集合好,要去吃飯的時候,我才知道要門票,當時只帶著相機出門,只好狂奔回小木屋拿門票,衝回來整個超喘超熱,加上肚子餓了,可想而知當時心裡有多美送~

 IMG_4456.jpg

豪斯登堡夜景
撇開剛剛跑百米的小不愉快,看到豪斯登堡裡的夜景忍不住就開心的拍照了,而且還得快!得趁著天空還有那麼一點藍的時候拍幾張,不然就沒機會了!據說後面這間亮晶晶的飯店是麥可傑克森曾經來包棟住過的地方!

畫面下方是遊園船,好像開到晚上九點,隔天我們搭了兩次,代替雙腳還有冷氣吹^^IMG_4483.jpg 

旁的店面光線剛好幫葉子打個側面光
不過設定沒調好~用到高iso配1/125快門~應該可以快門減兩三級的,可能是跑熱了一直暴汗結果就忘了@@

IMG_4474.jpg

在豪斯登堡最小的大餐
在豪斯登堡的晚餐是自理,大部份團員都跟導遊去吃了麵,我們沒那麼餓,就不跟進去了。跟葉子挑上這家餐廳,點了兩個單點漢堡排,好吃歸好吃,但是這一小片漢堡排要1280日圓,葉子點的鐵板漢堡排也是小小一個要980日圓,服務生還問我們要不要加點~

 IMG_4484.jpgIMG_4485.jpgIMG_4488.jpgIMG_4491.jpgIMG_4494.jpgIMG_4497.jpg

貴族生活
豪斯登堡裡的高級飯店:歐洲飯店,在對岸剛好看到有一位女士坐在窗邊,似乎是在晚餐後享受一杯熱咖啡,好似貴族般的生活!

 IMG_4521.jpg

這邊還有摩天輪,不過好像我們的票還是得要錢才能玩,所以當背景拍拍就好(雖然景深不夠都變圓圈圈了^^)

IMG_4509.jpgIMG_4506.jpg 

海賊王商品專賣店
吃飯前經過這邊,大家都眼睛為之一亮!吃過小小漢堡排,在河岸邊拍了幾張照片後,就決定直衝這邊來逛逛了!大喬巴真可愛!而且晚上都沒人~拍照都不會出現路人甲乙丙

 IMG_4527.jpgIMG_4531.jpgIMG_4533.jpgIMG_4534.jpgIMG_4542.jpgIMG_4546.jpg

海賊王公仔
在豪斯登堡的海賊王商店裡繞了好幾圈,實在都沒看到喜歡的東西,唯有這組公仔看起來好漂亮,可惜下面標了「非賣品」...不過後來找到一個扭蛋機,終於找到想買的東西,因隔天又轉了一次,所以轉到的成果就等po到隔天的照片再給大家看囉!

IMG_4550.jpgIMG_4551.jpg 

海賊王之「船長」尤斯塔斯·基德
很抱歉我不是海賊王粉絲~這位大哥我不太熟,不過他站在海賊王商店門口,不給他來張特寫實在對不起自己

IMG_4540.jpg

輕鬆一下
到日本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換上輕鬆的衣服,洗個熱水澡,跟葉子開了兩瓶在便利商店買的「飲料」,舒服啊!(一起住小木屋的長輩此時已經去睡了~哈!)

IMG_45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