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93

前一晚在海邊聽浪濤泡湯好舒服!一早起來吃完早餐,精神奕奕!不過因為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天的天氣比昨天差,開始一直滴滴答答下雨,還好早上的行程還是不會被雨影響,因為要先來去搭火車:伊豆舞孃號,也就是伊豆特急列車(屬於私鐵的列車),雖然去東京一直在搭地鐵,不過在郊外搭火車還是頭一遭,讓我們繼續瞧下去!

搭火車當然少不了時刻表囉!

IMG_7258

等待室沒幾隻貓,非假日感覺人真的都很少

IMG_7261

車票價格看板,不過我們的票當然是導遊買好了!

IMG_7263

這~就是車票!哈~也太可愛了吧!根本是給小朋友的尺囉~

IMG_7264

要前往月台,往熱海方向前進!

IMG_7265

看到可愛的龍貓玩偶~

IMG_7266

月台沒什麼人,拿17mm自拍也不覺得雜

IMG_7270

等了一會,月台對面原本停了一列火車,後面又慢慢有火車接近,怎麼會停這麼近??

IMG_7280

原來,火車是要接軌的!似乎是因為行駛的區間不同

IMG_7286

我們搭上伊豆舞孃號囉!

IMG_7290

搭車的時間充裕,座位也寬敞,閒來無事自拍一下

IMG_7292

葉子充當拍立得麻豆

IMG_7293

示範一下怎麼自拍好了

IMG_7298

今天的天氣...下雨中,海面也不太平靜

IMG_7301

下車下車!下車要去搭....原本我們的遊覽車,這段火車之旅只是體驗用,就算不搭也是搭遊覽車到河津町

IMG_7305

空蕩蕩的月台,只有一個阿北在等車

IMG_7306

接著,我們又搭上了熟悉的遊覽車往山上走,要去看瀑布

IMG_7311

這山路也真是有夠繞,前方有兩個360度的彎道!

IMG_7314

到達目的地,河津七瀧

IMG_7315

參考旅遊行程照本宣科一下:

發源於天城嶺附近、流向伊豆半島東岸的河津川上游地區,有7個瀑布相連的河津七瀑布,沿著河邊修建的徒步遊覽路從上游出發,可以逐一觀看到釜瀧(瀑布表面就像覆蓋著玄武岩一樣非常美麗)蝦瀧(白色的瀑布形狀就像蝦尾一般)蛇瀧(偶而出現蛇的蹤跡)初景瀧(為伊豆舞孃銅像的所在地)蟹瀧(如蟹殼般白綠色相間的瀑布)出合瀧(可觀賞道令人印象深刻的湛藍色瀑布)大瀧(7個瀑布中最大的瀑布,寬達7米、高達30)

但是...今天雨下得不小,怕步道溼滑,我們只在附近兩三個瀑布看看,但是享受下雨時的芬多精也是很不錯的!

IMG_7322

這次還好我們倆人都有穿著Timberland的黃靴,雨大也不怕腳濕掉

IMG_7326

瀑布群當然是沿著溪流,這邊很多楓樹,秋天來一定很美!

IMG_7330

來個到此一遊照吧!

IMG_7348IMG_7353

楓葉是青綠色的,因為還沒到秋天

IMG_7354

這邊不少「許願石」, 三顆一百圓

IMG_7356

雖說只看兩三個瀑布,不過走著走著...也餓了,該準備來去吃飯囉!

IMG_7361

剛剛前面提到兩個螺旋的彎道,在遊覽車上直接拍下來就是這樣!一整個好驚險!原來這個就是河津七瀧迴旋橋,是耗資43億日幣,於昭和56年完工,橋身總長達1.1公里,直徑80公尺,標高差45公尺,日本第一座迴旋橋。

IMG_7378

午餐時間到!又是好多小碗小盤

IMG_3528

接下來來到中伊豆的修善寺,是中伊豆的一個溫泉區域,沿著畫面中這條桂川有著許多溫泉,回頭想想我們烏來,一樣是溫泉勝地,人家怎麼一條管線都看不到,我們的烏來...哀哀!

IMG_7387

這邊有一間超過1200年的古寺叫修禪寺

IMG_7389

古寺幽靜

IMG_7390

綠意盎然

IMG_7393

羅漢盤坐研禪

IMG_7396

遊客奉納求平安

IMG_7408

古寺的郵筒也有古味

IMG_7409

剩下的時間在附近商家逛逛

IMG_7413

店家裡面都沒有人,倒也落得清靜

IMG_7417

對比強烈的紅黃小車,就停在一家咖啡館旁

IMG_7419

這種小路邊攤讓我好想進去瞧瞧^^

IMG_7422

怎麼辦,看到這三個字我只聯想到「古美門」...

IMG_7424

在幽靜的修善寺地區晃了晃,還趁有時間買了一個木製鑰匙箱,在日本買東西本來就沒有殺價的習慣,所以當我們拿了鑰匙箱去結帳,看標價是三千多,掏錢出來以後,老闆娘退回我們一千,說:莎蜜數!害我們兩個人嚇到!後來想想可能我們是她今天第一個客人!好開心喔!賺到賺到!

上車後我們要前往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大室山纜車,「據說」搭纜車上山後可以遠眺富士山跟整個伊豆半島!!!可是...下午的雨越來越大,能看到什麼?而且這纜車可是跟滑雪纜車一樣是雙人露天座的,一行人冒著大雨就要上山了....

好的,這是上山前,因為雨太大,相機只能收包包,外套該扣的全扣好,套上雨衣準備出發

IMG_3530

大家好乖~導遊說上山就上山!!

IMG_3531

這是山頂,請大家自我想像一下我們正在遠眺看不見的富士山還有另一邊的伊豆半島@@

IMG_3533

真的慶幸穿黃靴,搭著露天纜車上山下山,腳都是乾的,只要把濕掉的外套脫掉就恢復乾燥(當然褲子還是有點濕啦!)

還好下來之後,我們就直奔今天的住宿飯店,是個山裡面的酒莊呢!

進房先來拍拍照~很寬敞的房間,幾乎可以開趴了!

IMG_7441IMG_7443IMG_7450IMG_7451

窗外的景色,如果是來這邊度假幾天還可以打打球之類的

IMG_7452

吃飯前有一段時間,導遊說可以先去泡溫泉,我們則是到外面去逛逛,事實證明外面烏漆媽黑,什麼都沒得逛...但是在天還沒黑之前,拍到幾張寶藍色的傍晚風景,也滿足了!

IMG_7457IMG_7463IMG_7468IMG_7471IMG_7473

晚餐時間由酒莊提供紅、白酒喝到飽,自助餐吃到飽,吃吃喝喝好愉快!但也忘了拍下來,就把美好的時光留在腦海裡吧!晚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