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100284

六七天的時間一晃眼就過去了!一早要很~~~早就起床,因為我們要搭6點的車回到關西機場,不過因為要整理行李,我們前一晚還是瞎混到一點多才就寢(反正隔天只是起床-去機場-上飛機-睡覺-下飛機的行程嘛!)

凌晨四點,本人先起床,4點半打去morning call,四個人5點就在大廳check out!好精實!拖著重重的行李,從道頓崛慢慢往南海電鐵難波站前進~這段路說近不近,說遠不遠,還好清晨沒人沒車,走起來倒也是舒服! 

P4100224

等紅燈時拍一張,大家眼睛都還沒張開的樣子

P4100222

到了車站外頭,5點20分,好早啊!

P4100225

買票時間,從第一天在關西機場研究半天,到這一天簡簡單單搞定,葉裴裴跟葉ㄈㄈ買票越來越駕輕就熟囉~

P4100226

我們要搭6點02分的空港急行,哇!還有半個鐘頭,整個來得太早~~

P4100227

看看行李,沒有很多,其實還有兩樣在機場等著我去提貨!

P4100233

這次大阪京都之旅大家都是好咖,只有我是臭咖,沒有難相處的爛咖~顧得顧得!

P4100236

已經有上班族搭第一班到站的電車要去上班了

P4100238

低頭族是不分國界的~

P4100239

車終於到囉~準備上車!

P4100243

第一站當然都沒人,這班車的壞處是,沒有放行李的地方,只好把所有行李箱放腳邊顧好囉!

P4100246

沿路睡睡醒醒,有醒就拍一下窗外風景

P4100249P4100255

回到關西國際機場囉!但是還有一個任務,要去日航ABC櫃檯領兩個麵包機的包裹~(櫃檯6點就開了,不用怕太早的班機拿不到貨)

P4100258

用店家給我的編號,跟櫃檯順利取貨完成!因為搭乘日航,每個人有23kg*2的託運行李空間,我們四個人可以有8件,扣除個人的行李箱共5件,剩下三件空間剛好留給兩箱麵包機跟一箱膠囊咖啡機,所以要敗家搭日航就對啦!

P4100262

早上的機場光線真好~我們已經順利通關,結果裡面的早餐bar要8點才開,先在一旁等著

P4100265P4100267P4100273

早餐時間到!簡單解決今天的第一餐,接下來還有飛機餐

P4100275P4100279

現場開箱!黑黑敗了這個Fuji的instax share機器,可以跟手機連線,把手機的照片用拍立得相片印出來喔~超棒的!

P4100281

來來來~本日第二餐,日航飛機餐,不得不說,日航的飛機餐真的有一定的水準,比起其他家的好吃!

P4100282

回到台灣囉!因為行李太多,所以裴裴跟黑黑是自己叫了機場接送,要不然我們家的Camry可載不下這麼多東西 !

P4100285

最後再來一張大合照!本次大阪京都賞花敗家吃不停之旅大成功!

P4100284

 

延伸閱讀:

[旅行]2014大阪京都賞花敗家吃不停之旅-行程提示篇

[旅行]2014大阪京都賞花敗家吃不停之旅-Day1 出發大阪

[旅行]2014大阪京都賞花敗家吃不停之旅-Day2 京都賞花逛市集

[旅行]2014大阪京都賞花敗家吃不停之旅-Day3 逛逛買買吃吃

[旅行]2014大阪京都賞花敗家吃不停之旅-Day4 和服體驗 三鳩亭 清水寺夜櫻

[旅行]2014大阪京都賞花敗家吃不停之旅-Day5 阿朗基 大阪城 西之丸庭園夜櫻

[旅行]2014大阪京都賞花敗家吃不停之旅-Day6 通天閣 黑門市場 梅田空中庭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