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9

前一晚大致就已經把行李打包好了,因為是傍晚的飛機,早上還有一些些時間,所以我們吃完早餐後就先搭地鐵去新宿巡視一下~看看還有什麼沒有買...

果然,讓我們找到上次在大阪買過的日本皮件品牌MotherHouse,那一次我只帶了一個長夾,品質真是不錯,以皮件的價格來說也是屬於可接受的範圍,所以這次我跟葉子分別都入手了一個皮革包!

IMG_1302

接下來得來覓食一下,不然待會要拉行李一定沒力氣!在車站地下街發現一家咖喱飯,不少人,所以我們就衝進去吃了!

IMG_1305

我點了一個綜合咖喱飯,一來嚇到!巴掌大的豬排,加上熱狗、可樂餅~有夠多!而且味道很不賴喔!吃得好飽啊~(才800日幣)

IMG_1307

這是葉子點的,炙燒起司咖哩(才600日幣)

IMG_1308

回到飯店,準備Check out!這幾天都忙進忙出,沒時間拍拍飯店外觀,連最後一天也只是用手機拍一下作紀念^^

IMG_1310

飯店的一樓只有電梯跟樓梯,因為lobby在二樓,一樓門口已經掛起新年飾品

IMG_1311

這是二樓的lobby,簡單明亮

IMG_1312

跟飯店人員借了磅秤,過磅一下~

葉裴裴的大行李(太輕了~毫無戰鬥力)

IMG_1314

葉子的大行李(22.5公斤)

IMG_1315

我的大行李(22公斤)

IMG_1316

另一間打算托運的小紅(將近10公斤)

IMG_1317

兩咖蛋黃哥因為是要手提上機,就沒秤重了

IMG_1318

掰囉!東京!前一晚已經場勘過,知道要先過馬路搭電梯,衝啊!

IMG_1319

經過一連串的拉行李大戰,我們終於到達JR的月台,等待NE’X到來,大家拉行李手都酸啦~

IMG_1320

順利搭上車,因為怕到機場太晚,我們有提早一點出發,理論上我們會在四點就到達機場(六點半的飛機)

IMG_1327

坐著坐著,車就給它停下來了......讓我還有機會回眸看一下晴空塔,至於為什麼呢??

IMG_1328

前方鐵道有發生人身事故!!列車顯示四點才能開...四點才能開車

IMG_1331

等啊等啊~過了四點車還沒動靜,一直到快四點半,車才慢慢開始正常行駛~這時很慶幸我們有提早一點出發,不然一定急得跟熱鍋螞蟻一樣!

IMG_1334

果然到機場已經五點!同班次有好多人是車門一開就用衝的出去,希望他們有趕上班機~我們時間還OK,但也要加緊腳步,因為還要去領貨!沒錯~到日本第一天就敗入的重點戰利品:帳棚!

一走到宅急便櫃台前,我就看到 TP-770R躺在那邊呼喚我了~~啊哈哈哈!

IMG_1336

拿著單據排隊一下下,順利拿到帳棚,貨物集結完畢~要趕緊來掛行李check in了!

IMG_1337

因為來得晚了,我們之前沒特別預選座位(肖想會不會幸運被升等^^),結果坐到最後一排的零星位子,還好後面一排剛好是ANA的空姐,跟她們商量後交換了位子~

機上餐~還OK,晚上回去要開車,就不點必魯來喝了

IMG_1338

在機場順利通關,領好行李,還有人來驚喜接機,所以我跟葉子兩人就直接開車回家囉!

這次使用的是樂天信用卡送的赫萊森上網機器,還不賴~六天才用了2G多一些

IMG_1346

回家後照慣例先把行李清空,戰利品排排站點名

PC290889

毛小孩們也照慣例來搗亂

PC290890

這邊看起來也很熱鬧

PC290893

小熊學校的傑琪跟宇宙人多了不少同伴

PC290896

本次最重的戰利品在這~在機場稍微有點失算,原本查TP-770R是24公斤,設想應該不會被說超重(>23公斤),結果忘了算配件跟箱子重,這一箱26公斤,還好ANA超重費6000日圓,算起來還是划算!另外那個金閃閃的Uniflame 30週年紀念碗一個才兩三百台幣,回來看到台灣的賣價真有後悔沒多買幾個!!

PC290907

就這樣六天的日本瞎拼行程結束了~帶回滿滿的戰利品和滿滿的回憶!好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E-Hotel 成田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