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58

這個半天一夜的第6露其實不在預期內,因為那天我要拍一場午宴,葉子也是要出差到當天下午才回來,不過EBS天團的盛情難卻,力邀我們上來賞螢,所以這一次就只帶了簡單物品,準備在板橋拍完婚攝,直奔新竹高鐵站跟從嘉義上來的葉子會和,之後再往尖石鄉的北德拉曼前進!

所以這一天的後行李廂,有相機、有燈架,也有椅子、摩卡壺、單口爐~一整個複合式行李箱模式...

IMG_2787

原本預計我三點半結束,四五點就可以接到葉子,不過葉子公司的事情結束時間比較晚,直到六點我們才從竹北出發...經過了約莫一個鐘頭,我們已經在最後一段往北德拉曼的小路上,因為黑漆漆一片,得開窗看路,此時就有幾隻螢火蟲進來搭順風車,跟著我們往山上跑~

這一耽擱,到了營地已經七點出頭,是當晚的賞螢燈火管制時間,趕緊關掉大燈只開小燈慢慢開進去停好車。此時安德森出來迎接我們,簡單拿了吃飯的傢伙還有椅子,就往EBS的帳棚前進,大家已經開飯~

黑暗中Claudia開小燈介紹了各家出的菜色,然後夾了一輪以後熄燈慢慢吃,在黑暗中邊吃飯邊聊天的氣氛好好玩!吃了一些止餓後,看安德森跟第一次見面的吳小龍要去拍螢火蟲,我也忍不住手癢,帶著相機跟著去湊熱鬧,亂拍了幾張後,營區結束了燈火管制,四周慢慢亮了起來,螢火蟲也變少了,因此我們就回頭繼續吃吃喝喝囉!

我真的不會拍螢火蟲,這兩張就隨意看看吧

IMG_4119IMG_4129

除了碗筷、咖啡壺和睡袋外,我還記得帶汽化燈~所以又幫我們的帳棚添了一盞光明燈!拍了幾張後老覺得後面有點黯淡....想起來我今天相機全裝備都在,乾脆把閃燈拿出來用吧!

IMG_4131

閃燈一閃一閃,兩個小草莓超好奇...山小屋裡放了兩支離閃全輸出,機頂這支600RT就補前景跟人物的光線,叫小草莓不要動,她們就真的乖乖不動,真好玩!

IMG_4137

試拍了幾張,還嚇到要進去拿東西的老蘇跟Claudia~最後準備拍大合照!

IMG_4146

大合照時間!第一次跟曹校長一家以及超會烤肉的吳小龍一起露,好開心喔!

IMG_4158

葉老蘇連拍照時間都還在電話協助救貓咪的事情,而且現場就他的手機訊號最好!果然訊號是要留給做好事的人啦~小龍這張的pose好威啊!

IMG_4159

葉老蘇最近的酒量越來越好,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一杯沙瓦就昏迷的老蘇了~不過這一天她還是喝嗨了~

IMG_4160

夜已深,該熄燈的熄燈,該就寢的就寢,剩下幾個好朋友在天幕下細聲聊天,享受這個夜晚

IMG_4164

隔天早晨起來,天氣真不錯

FullSizeRender

眼熟的帳棚,原來明星花露雪夫妻有來,結果因為Yuki一時身體微恙,所以這回沒碰到面

IMG_2792

這次是我跟葉子的第6露,跟好朋友們一起說說笑笑,真的是假日舒壓最好的方法!

IMG_2795

因為被告知不能使用大功率的膠囊咖啡機,由我準備摩卡壺來煮咖啡給大家,不過這小小一壺一次只能兩份expresso的量,所以估算我大概花了近一個鐘頭煮了六回~煮到最後決定要買一個SP的小四爪爐給摩卡壺用!因為小摩卡壺要架在單口爐上簡直是走鋼索的人!都很怕它倒下來~

IMG_2793

吃完早餐時間也差不多了,大家開始收拾,上次不知怎麼有人提到要背熊帳跑五百障礙,所以當我收地布收一半看到某人背著帳棚,就拍了下來,因為他只有走十公尺~沒有跑五百~~~

IMG_2796

北德拉曼營地主人鼓勵環保,所以如果有自行把垃圾打包帶下山的,老闆可以現場退每一帳100元,也是希望大家珍惜這個山上的好環境喔!

因為收完帳好熱,也沒啥胃口,大家約好直殺竹北吃冰~這冰店已經是第三代經營,果然料好實在!

IMG_2798IMG_2799

吃完冰,載老蘇回家後,就跟A&C跑去新竹撒野聊天兼敗家!嘿嘿~下一次的露營,我就有小爐可以煮咖啡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北德拉曼 EBS天團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