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02

幾個月前跟布友們詢問是否228連假是否一起露營,蕭馨、艾哥、馬甲哥喊+1,上次拍完市府前面的「光之饗宴」後跟國彰吃宵夜時聊到228露營,聽他不經意地問了一下還有沒有位子。

就在出發前一週,草草問228露營我這區還有沒有要加一帳,幾個布友馬上想到國彰,然後~就把他騙入坑了^^

我多帶一個帳篷給他們家,其他裝備大家分享一下也就搞定了,然後參加萊卡之家活動時又邀了Andy哥一起來玩,這次就變成小布旅讀會的小團露了!

因為227晚上還有事情無法夜衝,228南下又有高乘載管制,我前兩天晚上就先把裝備都上車,228當天早上六點二十分就出門,心裡還正高興沒被高乘載管制擋住...沒想到到了中壢路段,導航顯示前面一片塞車的紅,google小姐突然說「現在有更快速的路線...」,想說換路線走應該會比塞在上面好,所以就順順地轉入台66快速道路....疑?不對!他要我走國3,但是台66不是直接接到國3,而是先下高速公路再上去,慘~下去後上不來了!還是被高乘載給擋住啦...

因為南下高乘載要到頭份或香山才解除,所以我已經沒機會上高速公路,沒辦法了~只能沿著台3線往南,真的是浪漫台3線~

我沿路跟著重機車隊、自行車隊,還有21k半馬的跑者一起奔馳(沒看錯~有一小段轉進縣道結果遇到馬拉松比賽)~不過也有好處,我都沒塞到車...最後比預計到達時間晚了45分鐘!

9點45分到達營地,蕭馨、馬甲哥也都到了,我把車先開進去,準備下裝備跟搭帳,770搭好沒多久,國彰、艾哥跟Andy哥也到了~我帶著國彰搭Hilleberg,直到搭好帳才發現葉子已經把我們家的裝備都定位了,連平常是我處理的內帳睡覺裝備也弄好!辛苦囉~

IMG_3948IMG_3949IMG_6598IMG_6690IMG_6688IMG_6695

中午我們被荳荳招喚一起吃午餐,荳荳煮的泡菜湯麵、KT煮的水餃,不用煮就吃飽飽了~真幸福

IMG_3954IMG_3957

下午開始起霧了,明明氣象報告是晴天啊?

IMG_6601

原因出在...放眼望去今天三個DOD都是開新帳!真的是不霧也難(還好沒下雨)

IMG_6600

艾哥的騎士帳

IMG_6630

蕭馨的黑兔兔印地安帳

IMG_6620

馬甲哥的蓮藕帳(窗戶打開很像蓮藕^^)

IMG_6626

Ida正在準備午餐

IMG_6628

這餐點好美味可口啊!底下是Andy哥的桌子也超美的~

IMG_6625

難得看國彰帶單眼,還帶了空拍機,他們家的首露值得記錄!

IMG_6616

迷霧中黃董家出現了~

IMG_6606IMG_6609

結果董娘說營釘營槌忘了帶!趕緊支援黃董~

IMG_6633

228連假連北上都會塞,先不管帳篷了,吃點午餐再說吧!

IMG_6618

下午窩在荳荳家耍廢~

IMG_6634

草草拿來烤箱現烤現做的焦糖蛋塔~香噴噴好好吃!

IMG_6636

植物系美女們要拍照,攝影師手抖壓力好大~還好看完螢幕有滿意~

IMG_6643

天氣慢慢放晴,黃董開始腳踏七星步搭帳,查理一家也到了開始搭帳

IMG_6644IMG_6646

天氣變好,就要開始拍小布合照了!

IMG_6649

喬好位置後大家在一旁欣賞

IMG_6654

大家就定位,國彰飛空拍機拍照中~

IMG_4144

這張實在是好美~空拍的角度就是不一樣啊!

IMG_4002

空拍機很威,但是風險也大,所以要很小心駕駛(很不好意思隔天空拍機太早起飛影響到其他人,下次會注意時間的,下跪~~)

IMG_6656IMG_6662

近來最欣賞的SP帳篷應該就是這頂660了,好搭空間又大!

IMG_6675

草草家的輕量焚火台,上面還可以煮食,又輕又方便

IMG_6678

下層營地周小黑跟他的朋友剛到沒多久

IMG_6679

不過天幕角度喬不好~我去支援了一下^^

IMG_6683

三點半昏昏欲睡~先來煮個咖啡

IMG_6699IMG_6702

艾哥去附近撿了木柴回來,晚上準備放火!!

IMG_6704

參觀馬甲哥的高質感帳篷,天南地北聊天

IMG_6705

IMG_6707

中間層有一帳荳荳臨時不能來的朋友準備了自己做的醉雞要跟大家分享,好好吃喔!

IMG_6709

另一邊黃董監製的荳荳牌美味烤雞快出爐了!

IMG_6710

回到上層,欣賞Andy哥的顛倒壺,超美的!底下的瑞典軍用氣化爐 - Optimus 111也要來燒一下~

IMG_6673IMG_6714IMG_6719IMG_6725

剛好來幫國彰的小飛俠摩卡壺開壺!

IMG_6733

小飛俠配迷你布~

IMG_6738

很難得布友們可以聚再一起,不受時間限制聊天打屁,享受露營的悠閒~

IMG_6743

沒多久荳荳牌烤雞出爐了~先來吃一碗香噴噴雞油拌飯,歐伊系~

IMG_6747

配點小酒,晚上的歡樂趴踢又要開始囉!

IMG_6748

回家點上汽化燈,小布在一旁享受暖暖的燈光

IMG_6750

傍晚最吸引人的色彩,莫過於天空的藍,配上燈光的黃,加上草地的綠所產生的奇妙對比

IMG_6753IMG_6756

光影造型也是吸引人的地方(連Duffy都目不轉睛,雖然他看的是吃的...)

IMG_6755

葉子用鐵鍋準備料理,先出一道泰式雞腿排,出去繞一圈盤子就空了!

IMG_6759

接下來煎澎湖飛魚卵香腸

IMG_6776

分兩批次帶出去巡迴,也是秒殺~感謝大家捧場!

IMG_6782

中間還吃了荳荳做的泡菜煎餅,好吃好吃!

IMG_6784

國彰還沒露營就先買了兩張克米特椅,我覺得這根本就是伏筆^^

IMG_6762

這次帶著老婆小孩首露,體驗睡外面的感覺,看來是有機會繼續露下去~Andy哥這次也是第一次露營(除了小時候),相信很快就會有自己的帳篷了^^

IMG_6769

艾哥登山經驗豐富,野外料理輕鬆自在

IMG_6765

蕭馨已經一起露了好幾次,裝備也越來越齊全!每次看到天幕下掛滿滿的娃娃就覺得好可愛~

IMG_6773IMG_6774

晚上艾哥焚火台生好了火,大家帶著椅子杯子過來聊天

IMG_6785

火焰真的很容易讓人進入直視放空的狀態~好療癒~

IMG_6792

夜晚就在愉快的聊天中度過

IMG_6787IMG_6795IMG_6796IMG_6798

這裏還是要再抱歉一次,因為布友們難得聚在一起露營,晚上話題聊不完,我也疏忽沒注意到距離其他人睡帳不遠,所以就算音量降低也會影響到已經睡的人,以後自己真的要多注意!

IMG_6806

回到帳棚內,葉子點的蠟燭好香,時間也差不多了,該來去洗澡睡覺!明天還可以繼續放空一整天~開心!

IMG_6801

arrow
arrow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