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應該是要在冷氣房裡好好享受的

怎麼我們跑到沒沙灘沒冰水沒比基尼的鶯歌去了呢?

因為美國的阿姨舅舅們回來,阿姨們要去鶯歌買東西(據說已經是第五次了@@)

也只有鶯歌有這個魅力,可以讓他們大熱天還想來逛街血拼

因為再過幾天我要到上海,所以當然是有時間就陪陪他們囉

而且呢,他們也很想見見葉子呢^^



今天帶的相機可不同囉!不是350D不是G1也不是S40

是葉子的新相機...Panasonic Lumix FX01

當然這是我幫他選的,因為防手震又有28mm的廣角

實在太適合我...不是啦~是適合葉子囉!!



不過呢!這台相機還有點曲折離奇,剛買的時候是選了台漂亮的白色

結果呢,回葉子家後,我把玩了一兩個鐘頭,莫名其妙變成煙燻裝了!

當場嚇到,只好趕快拿去換,這次才換成了現在用的黑色機



#2 經典的煙燻裝FX01



#3 我跟葉子還有Eddy媽坐火車去鶯歌跟阿姨們會合



#4 到了鶯歌才走一小段路,三個人就熱到不行了,趕快找家店休息一下...呼...



#5 等到跟阿姨會合後,就跟著他們到店理去尋寶囉!這張告訴我們傻瓜相機是會對錯焦的@@



#6 廣角的感覺有出來喔!



#7 太熱...只好搞怪...



#8 近物試拍,舞獅,效果還不錯



#9 鶯歌的7-11有思樂冰ㄝ!葉子超high的!



#10 還有重量杯喔!真是太懷念了!



#11 來個合照喔!



#12 請老哥幫忙照



#13 逛街大隊



#14 老街一景(有藍天喔!)



#15 我們到這來吃飯



#16 到了室內,繼續搞怪...哈哈



#17 Eddy媽很專心的準備燒鴨給我們吃(不過後來把醬汁打翻了@@)



#18 跟阿姨舅舅們合照



#19 旁邊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再次證明了防手震是不防人震的



#20 跟漂亮的姊姊合照



#21 吃冰吃冰



#22 要回去囉!熱熱熱!用16:9拍拍看



#23 坐著Jacky的車回台北





這一天可真是熱到瘋啊!真是太佩服阿姨們的毅力了!

這台相機表現不錯喔!除了低光度的雜訊稍差外

以後慢慢增加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