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到上海以後

就一直過著白天測試跟準備挨罵,晚上更新軟件寫報告的生活

雖然星期五以後不太需要挨罵了,可是白天測試,晚上寫報告還要處理一些公司內部不愉快的事

講真的這次的出差,一直都是很沮喪跟失望的心情

連著週六週日還是測試寫報告,實在是累了

晚上撇開報告,跟同事買了肯得基回來啃

吃飽以後坐在電視前瞎混,直到最後昏昏睡去



工作應該不用這麼苦吧?我很努力的調整我的心情

用帶著的小DC幫我紓解一下壓力



看看大陸所謂的千萬豪宅

#2 這個小區裡有很多千萬豪宅別墅



#3 不過是在大樓環繞的中心地帶,實在沒什麼隱私



#4 這群是七百萬的連棟別墅(我說得都是人民幣喔)



#5 千萬豪宅一景



#6 千萬豪宅另一景





今天星期天還是苦命的繼續測試,因為跑郊區所以風景還挺漂亮的,可惜下雨了

#7 不過我有拍到航空母艦喔!!據說是一個教育基地,在定山湖畔



#8 中午在定山湖附近的餐廳吃飯



#9 菜色還ok



#10 右邊的是所謂的寧波臭豆腐,聞起來超臭的,吃起來...還是超臭的@@吃了兩塊就放棄了





有很多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我感覺是過去就算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但經歷此事必有些後果要承擔

例如有某人,把昨天整天測試的行車紀錄檔弄丟,今天中午就得請大家吃飯是一樣的道理^^

當然,我今天是被請客的那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