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期六是耶誕夜,白天開著我們家的新阿V(CRV)帶葉子到北海岸逛逛(其實是拍阿V寫真^^)

晚上在我們家吃了個不太正常的火鍋以後...就跟葉子跑到101附近去看聖誕樹囉!



信義區的人潮果然很多,連騎機車的小塞了一下才停好車

為了怕葉子太無聊,我準備了一台Canon S40給他拍

不過後來發現有些點他拍的創意比我好ㄝ....以後要來給他好好訓練一下^^

這次走在新光三越附近發現許多女生拿數位單眼,男生背背包的情侶...

搞不好下次就變成我是小書童了!呵呵



為了機動性,我只帶了350D+EFS17-85 IS+1G記憶卡

不過把ISO提高到800或1600,光圈放在5.6-8左右

快門約1/10秒左右,加上防手震功能,拍出來的大概都還不會晃到太誇張



因為車子停在國泰後面,出來看到第一個耶誕樹是亞爵會館的

當然101的超大耶誕樹燈光絕對是最顯眼的



#2



#2.1這張是葉子拍我@@



#3





接下來便往新光三越方向前進,人潮可真是多呢!

#4



#4.1葉子拍滴



#4.2葉子拍滴...要不是雜訊的關係,我覺得這張也很不錯



#5路邊有人在賣Miffy氣球



#5.1葉子拍到小小聖誕老人...我居然沒看到(是高度的關係嗎?)





當我來東晃晃西晃晃時,突然發現葉子已經在拍了!!

天阿!他街拍的速度嚇到我了!要不是傻瓜相機反應慢,不然他抓到的機會快門可是比我多呢!

於是我也開始認真尋找獵物了!



#6這告訴我們在路邊吃東西的吃相不要太難看....



#7



#8



#9 這張是看了葉子拍的"A拷"





#10終於走到新光三越的聖誕樹了,人可真是多阿!!



#11 我是雙手+防守震在拍,他居然單手搞定...汗顏阿!



#12 看到沒有!!單手!



#14 拍張正格的



#15



#16 回過頭發現葉子正在拍廣告旗幟!天阿!我又輸了...這張也算是"A拷"



#16.1 葉子幫我跟屁股旗子留下合照





拍完聖誕樹後我們往前移動

#17 看到有歌手江明學的演唱,葉子跟我比手拿高的記者拍法...當然...這次我贏了!哈



#18 走到馬路口一對情侶很親密...盲拍萬歲!呵呵



#19 這張告訴我們要親親請不要在有光亮背景的樓梯間...



#19.1 我給葉子看拍到的親熱畫面,沒想到他這樣拍也很棒說!



#20 要做不法交易也不要在櫥窗前(開玩笑啦)





接下來我們走上樓(被哈跟大斯吸引....)

#21 因為傻瓜沒電了...這張是葉子用350D拍的



#22我們也去排哈跟大斯...



#23 哈跟大斯的裝飾鈴鐺



#24 我們買了一球淇淋巧蘇,挺好吃的喔!



#25 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





最後我們沿著二樓走回聖誕樹並回去牽車

在橋上拍了幾張車潮,人潮後算是結束了今天兩人的耶誕夜外拍之旅^^

#26



#27



#28 回程中還發現一個小女生好可愛!




===========================================================

這是我拍的

這是葉子拍的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