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家美少女外拍搞什麼微光攝影...

我在家沒事燈關一關也可以來搞微光模型攝影!哈哈



沒有啦...其實是因為家裡太雜,又沒有錢買大光圈望遠鏡頭或是微距鏡頭

所以只好變通一下囉!用我的AG NEOVO螢幕當背景,打開電腦桌的燈

拿出久未使用的腳架,,也可以來拍拍模型囉!



喔!忘了介紹....封面是我昨天剛組好的薩克

全名是:MOBILE CGUE ZGMF-515

是SEED剛彈系列裡,眾多我搞不太清楚的主角其中之一的薩克(ZAKU)

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買一隻薩克來玩,因為他的型很讚!

前兩天去挑了一隻,於是昨天晚上就在當宅男(電車男那種)...玩模型一整晚@@



把我另外兩隻HG 剛彈也一起拿來入鏡

沒有微距鏡拍這些東西真辛苦......

純粹是好玩...給大家看看囉!(別誤會喔...我不是宅男喔....)

這幾張是用ISO200, 鎢絲燈白平衡,EF24-85mm F3.5-4 加腳架拍攝



#2 薩克再一張



#3 攻擊剛彈(STRIKE GUNDAM)



#4 看招!



#5 近搏



#6 凝視



#7 這張有點暴力...



#8 對峙...



#9 感謝各位看倌



#10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