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明,也就是Kevinsan,對他第一個印象,就是一首"One Night in 北京"

高亢的高聲加上令人起雞皮疙搭的轉音,贏得當時槓龜莊莊員的滿堂彩!

沒想到他跟他老婆已經相戀十五個年頭了!真是了不起的愛情長跑!

早在五六月時小明就跟我還有德華說好要幫他拍婚禮

當時小明一句:"Eddy,廣角我只相信你!" 哇!!!超感動的啦!

因為有德華一起拍攝,加上創見的4GB記憶卡在我的350D上一直有發生檔案錯誤的問題

所以大多數的親友合照都交給德華,我就只使用了EF 20mm F2.8來側拍

這次拍完的心得是:

1.年輕人規劃的婚禮真的很歡樂!長輩們也輕鬆許多

2.還是需要大光圈標準或小望遠鏡頭做淺景深的特寫或合照

3.我該換閃燈了...用了八九年的Metz 32MZ-3有點吃力了...

4.中永和真的很容易迷路.........@@



#2 早上的天氣很好喔!準備出門迎娶囉!



#3 在大門口就被刁,這裡大喊"音秀我愛你"n次才得以通關,哈哈



#4 進去後持續被刁,當然這是慣例~要撐過去!



#5 經過層層關卡,終於可以把音秀娶回家囉!恭喜



#6 一步一腳印,新郎往後要更疼惜老婆喔!



#7 小朋友來滾床!



#8 食新娘茶時,一群年輕人照稿念好話!真是很歡樂!哈哈!



#9 新娘休息中,像不像公主呢?



#10 新娘與伴娘(妹妹)及小花童合照





中午休息時間,因為小明婚宴定在晚上,所以工作人員在附近一家有名的客家小館吃飯

據說是遠近馳名,菜也是真的很好吃喔!

服務生一開始問說要幾碗飯的時候,現場九個人,結果小明說..先來十五碗

嚇人阿!不過真的這十五碗很快的消失了,還多追加了兩次

大概二十碗飯吧~誇張!我左邊的德華三碗,我右邊瘦瘦的朋友也三碗

真得是大開眼界!不過這家在永和市智光街22號的客家小館真的很不賴喔!



回到小明家,有些人已經在休息了,結果小明的同事們拿出撲克牌

就玩起橋牌了!真是相當歡樂的婚禮~連休息時間都很歡樂!哈哈



#11 橋牌時間



#12 準備出門到老家祭祖



#13 路上邊走邊拍



#14 小花童超可愛!



#15 燒香祭祖





接著禮車直接到會場,工作人員也已經在佈置會場了

#16 另一位小花童,這樣看起來超淑女,拍完下一秒就爆衝的跑去找拔拔了!



#17 沒看到這麼忙的伴娘,全場拿著新娘的D50 18-200VR到處拍!真是厲害!



#18 小明、德華與我(在鏡子裡啦!)



#19 禮桌前的人群(慢速快門1秒,後簾幕同步)



#20 新郎新娘準備出場囉!



#21 新娘換第二套禮服中...後面右邊的人體積太大無法全部避掉...



#22 第二次進場前的寧靜



#23 德華的閃燈...真是考驗這顆抗耀光不好的鏡頭阿!



#24 這場婚宴裡DSLR至少也有個五六台,因為小明是他們公司的攝影社社長!厲害!



#25 現場有兩人親手精心剪輯的影片可以欣賞



#26 新郎官消失中...偷拍新娘囉!



#27 影片放映著兩人的戀史



#28 新郎官出現啦!原來是要獻唱給心愛的老婆喔!



#29 小明的歌聲真不是蓋滴!



#30 兩人相擁超感動!



#31 送花囉!大家搶著要!



#32 敬酒時間到



#33 朋友們的考驗!小明與音秀都一一PASS啦!



#34 這裡是排隊敬酒區



#35 新娘來拯救老公囉!



#36 幫老公直接擋掉"特調酒"!



#37 送客囉!合照德華操刀我偷懶中~哈哈



#38 拍的時候後面有狀況劇,有人踢到像框架啦!傻眼



#39 還是狀況劇,後面的花籃全倒~再次傻眼~~





親友都走了以後,終於輪到工作人員合照,新郎官說他終於有機會拿相機了

還說沒醉,ok的啦!

#40 新郎官~這張的地板怎麼這麼多啊?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恭喜小明與音秀愛情長跑成功喔!

恭喜恭喜!早生貴子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