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寫到...與葉子兩個人騎著各自的摩托車回台北,可不是這麼不浪漫的就回家了喔~~回到了葉子家放好東西,我們又同騎一台車出門去吃飯囉!上次在士林吃了一家平價的義大利麵蠻好吃,可惜沒帶相機,今天就趁著帶相機出門的日子來去給他再吃一次!



義大利麵工房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26號

電話:02-2883-4388



這家就在我跟葉子每次去士林停車的地方附近,結果我們都沒發現有這麼一家店,倒是葉子的姊姊說了我們才注意到,老闆好像住美國一陣子,然後回來開店,上次聽到老闆娘的英文還真標準~這家店裝潢不是很豪華,但是空間大,坐在裡面舒服的吃一頓美味的晚餐也是很享受的呢!



上次我點了鮮蝦義大利管麵,葉子點了焗烤牛肉飯,都很好吃,這次我點了南瓜奶油貝殼麵,葉子點了蕃茄蛤礪義大利管麵,一個加點濃湯,一個加點飲料,各加30元還付麵包,吃得也是很滿足喔!麵品大約價格都在120-160中間,他們還有賣排餐及中式餐點,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在這邊吃了兩次,發現老客人很多,老闆娘也都會親切的跟他們寒暄,而且平常來也不用排隊,比去大直的意麵坊方便多了,所以這裡應該會成為我跟葉子的義大利麵首選餐廳^^



#2 蛤礪濃湯



#3 舀起湯裡的料



#4 考大蒜土司沾濃湯最棒了!



#5 蕃茄蛤礪義大利管麵,麵條Q,醬汁夠味



#6 南瓜奶油貝殼麵,貝殼麵包著濃郁的南瓜奶油醬汁,很棒的口感



#7 牆上的裝飾



#8 復古的老式沙發



#9 有一群年輕女生一起來吃飯



#10 由中間的位子向店外望



#11 由中間的位子向店內望



#12 結帳前由門口向店內望,縱深挺深的呢!





======================================

Flickr相簿: 20070501_義大利麵工房

======================================












arrow
arrow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