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覺得某人最近工作壓力大,點名他玩個遊戲。

而我....就是被第一個點名的....見鬼啦!

看在這位老大的面子上....我只好繼續荼毒幾位朋友了....哈哈



------------------------------------------------------------------------------------

點名:被點名者請勿蒙上眼睛.....

1.tehua....嘿嘿...第一個就想到你!對你多好啊!

2.Annie...莊主我不會忘記你滴^^

3.Jimmy...看你也挺苦悶的....一起來玩一下吧!哈哈

4.cherry5251...感謝你常光臨喔!

5.阿憲...嘿嘿!想到你暑假又要出去很不爽!所以找你!哈哈

6.suvcougar....嘿嘿嘿!好久不見喔(這句很經典!)

7.橘子工廠 ....哈哈哈!拍謝喔!

8.yben...一樣是拍謝喔!

9.mei....你沒問題的啦!哈哈

10.小米....你以為你可以倖免啊!不可能的啦!



------------------------------------------------------------------------------------

10 1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 均可]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出多一條問題。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0樣最想做的事:



1.去北海道

2.去瑞士

3.去優勝美地

4.減肥

5.讓我紅很久的眼睛恢復...

6.躺在草原吹風一整天沒事幹

7.做自己喜歡,擅長且有潛力的工作

8.買房子

9.買車子

10.過幾年娶老婆^^



------------------------------------------------------------------------------------



+1的累積問題: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可以快樂生活在一起的人。



Q: 直到現在,有哪一首歌最感動到你?

A: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Q: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是什麼?

A: 把握住每個應該把握的人事物



Q: 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任意門。



Q: 12個星座中最不想要跟哪個星座交往?

A: 天蠍。



Q: 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 作品?那布列松的"積水的路面"應該可以吧?



Q: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 我想我當女生應該會是個恐龍吧....。



Q: 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 用心拍照



Q: 想去的國家?

A: 瑞士、日本、德國。



Q: 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A: 愛情萬歲!。



Q: 有沒有想自殺的念頭過?

A: 自殺的人都是白吃...。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葉子.....雖然他現在在唸書!哈哈。



Q: 誰發明這個遊戲? 為什麼?

A: 真想罵OOXX...還有那個Vixen給我記住。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

  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我寧願當黃種人!我是中國人!!!。



Q: 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一個死傢伙。



Q: 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 就是看了Vixen的網誌...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愛人,家人



Q: 你會怎麼去感謝你需要感謝的人?

A: 用心觀察囉!每個人所需不同



Q: 當你一直得不到你自己想要的東西你會怎麼辦?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 得不到的....就讓給別人囉!



Q: 現在最想幹麻?

A: 睡覺....已經十二點了@@。



Q: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我看我喜歡的漫畫,不看我不喜歡的漫畫,看的人因為他們遇到喜歡的,不看的人因為他沒去找他喜歡的



Q: 四季中最愛?

A: 秋天午後。



Q: 如果明天世界要毀滅~現在最想吃什麼?

A: 媽媽煮的菜。



Q: 會考慮遠距離戀愛嗎?

A: 記得剛剛說我想要任意門,那我就接受....。



Q: 最討厭的科目?

A: 單兵戰鬥教練(注意....科目....單兵戰鬥教練...進度.....毒氣...)(當過兵的都知道吧....)。



Q: 什麼事是你最不允許的

A: 騙我。



Q: 你認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是?

A: 真誠。



Q: 心情超不好時都做什麼?

A:放空。



Q: 世界上只剩下志村健和蔡頭你要選誰?

A: 志村,我不喜歡娘娘的人



Q: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最想挽回什麼?

A: 我的大學志願卡.....



Q: 當跟情人吵架時,發現其實吵架原因錯的是自己而不是另一半,你會趕快認錯嗎?

A: 會滴...



Q: 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A: 忘了(不敢講@@)



Q: 最常上的網頁是?

A: G形神犬(哈哈)



Q: 最喜歡那種狗

A: 勾燈....



Q: 希望活到幾歲?

A: 剛好就好。



Q: 如果只能有一個小孩,想要男生還是女生。為什麼?

A: 女生。男生我會想扁他



Q:如果讓你選擇要去北極還是南極,你會選哪個?

A:我會選南極,因為企鵝比較可愛

------------------------------------------------------------------------------------



PS.玩過一次的有拒絕再被點名的權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