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有越來越多的敗家之聲出現

Anderson寫了精采絕倫的小小白is及580EX閃燈體驗勸敗文

酷哥貼出Panasonic LX2敗家比較文

小明MSN上出現贖回「借放」在店家已一年的D200暱稱

德華問我好幾次GPS導航機哪台好的問題

Mei跟我說他看上白金漢五六千的包包

看來大家荷包裡的小朋友不是出走就是蠢蠢欲動...



那我呢?

最近最大的敗家,就是這台啦!

遊戲老大哥任天堂本年度最INN最HOT的遊戲主機:「Wii」!

這台次世代主機,打破了遊戲一定是只有手指頭在搖桿上的運動

他的藍牙感測手把,成功的把「動作感應」應用到電玩中

也創造了從小朋友到老朋友都超愛的遊戲方式!

甚至美國已經有人以Wii減肥作為出書的題材



不過也許是日本任天堂公司的策略,現在全球僅有日本與北美有公司貨的販售

台灣沸沸揚揚的公司貨芭樂消息也傳了好幾個月,現在還沒個定論

所以水貨(有日規跟美規)的價格也水漲船高甚至缺貨

真慶幸在上一波價格穩定期就敗下這台歡樂的主機!



想起敗家的過程,其實還挺有趣的

前一天,老同事千瑞MSN問我要不要團購Wii水貨,當然我肖想很久了

打個電話跟葉子確認想不想買,沒多久就跟千瑞說OK了

不過呢,因為太晚訂,當天的現貨都被買光...只好等隔天了

隔天,2007年1月19日,這天要記得也不難

我哥結婚前一天,ING路跑攝影比賽名次揭曉日

早上懷著忐忑的心情,看看ING網站上還沒公佈,就打電話給他們公關組

嗯...得到的消息是晚上才會上線公佈,好吧~那就慢慢等了

下午,西雅圖傳了個網址給我,同時說:大家明年加油!

我心理想...不會吧...這麼多人都槓龜喔....

結果呢~看完先回西大一個「靠」...(因為還真的沒我們的名字)

然後一撇看到網址...西大別鬧了~這2004年的ㄝ!

原來這位西大師故意來鬧的!還好我機靈

我說:晚上才公佈啦!慢慢等吧

接著怡文敲我...他也被西大唬了一下!哈哈!

我還跟他說:希望這次可以拿點獎補貼一下Wii



下午只顧跟千瑞確認買Wii的事情,ING這件事就忘了

下了班接葉子一起奔向敗家之路前,先去吃個東西

吃飽要出發前,德華來電話...蝦米?我得了金牌優選還有佳作?

哈哈哈!這下敗家不手軟了!獎金剛好夠把一台Wii帶回來!

所以事情就這麼巧的讓我把還沒到手的獎金在第一時間推出去了^^



先來看看廬山真面目吧!!

#2 目前已有主機+兩組左右手把+四個遊戲



#3 主機就這樣小小一台,旁邊有標示ATi顯示晶片的LOGO



#4 主機倚著神奇的藍牙感測遙控器



#5 另一支手把是加買的,這主機得要兩個人以上玩才開心!



#6 中間是左手遙控器,用線連接在右手遙控器屁股上,背景是Wii的開機系統畫面



#7 別以為遙控器上的按鍵就是所有的用法,使用手把的動作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8 雷射超人:瘋狂兔子(雷曼兔)、薩爾達傳說:曙光公主、第一次接觸、SPORT



#9 主機與盒子的合照





話說買回來當天沒辦法玩,星期天從新竹直殺葉子家玩了四個小時的"SPORT"

網球、棒球、保齡球、高爾夫、拳擊,玩的是超過癮的啦!

代價是....隔天早上全身酸痛,果然...玩Wii是可以運動的

之後葉子的爸爸也喜歡上玩保齡球,我們還四個人挑過!(結果都是葉子冠軍...)

我拿回家玩了幾次,我爸也喜歡上玩網球跟保齡球

前兩天回家本來想玩...還都被我爸霸著不放.....

這證明,Wii真的是老少咸宜的遊戲機!而且認真玩起來運動量也真的是夠大的了!



最近兩天去買了兩個遊戲:雷射超人:瘋狂兔子(俗稱雷曼兔),與薩爾達傳說:曙光公主

雷曼兔真的是很好笑,用很多好玩的小遊戲串起來,每種小遊戲都有不同的玩法

徹底的運用到兩個遙控器的動作感測功能,以下就是幾個我拍下來的遊戲畫面

#10 進入遊戲前會跑出一隻很吵的兔子



#11 右手手要瞄準兔子,左手要上下快速搖動以噴射出水柱把兔子面罩填滿



#12 右手瞄準,左手在門打開時用力向下關廁所,不然兔子會射你一隻通馬桶的



#13 手部的跳舞機,隨著音樂左右手像打鼓一樣把兔子點掉,不然就扣分



#14 雙手快速擺動,讓拖拉機加速,最後看這隻兔子被彈出去多遠



#15 右手遙控器按照圖形畫出食物給兔子吃,看兔子可以吃多少食物



#16 打地「兔」,打錯還扣分...



#17 跑步送炸彈包裹,一樣是兩手快速擺動,超累...每次玩完就有夠喘



#18 賽牛(還是什麼坐騎搞不懂),跟賽車有點像,左手還可以揮動用拍子讓坐騎turbo加速



#19 槍戰射擊,右手瞄準及扣板機,左手還有上下換彈夾,很好笑而且很緊張的第一人稱射擊





Wii還有好多玩法,可以無線上網,可以自創可愛玩家人偶

可以帶著自己的手把去別人家串門子玩遊戲,可以上網下載老遊戲

最近...大家的問候語又多了「你今天Wii了嘛?」

你說Wii好不好玩?自己玩玩看就知道囉!



以下是YouTube上的Wii影片













還有很多大家上YouTube搜尋"Wii"就有囉!



以下是Wii的中文討論區

巴哈姆特Wii專區

Mobile01 勇者逗樂園



星期五小笨婷說他晚上尾牙要抽一台Wii

我想說哪那麼厲害說抽就抽...不過還是很用力的祝福了他一下

沒想到...回到家上線,晚上居然看到小笨婷的暱稱說他真的抽到Wii了!

真是太幸運了...沒想到笨歸笨...小笨婷還是抽的到Wii的ㄝ!恭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