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阿魔~時間就這樣過了,我在吉隆坡的七天即將結束,一早先到新峰肉骨茶買了盒肉骨茶包(那個味道在我辦公室的櫃子裡真是餘香繚繞三日不絕阿~),回到飯店把行李整一整,明明沒買什麼東西怎麼行李箱感覺塊爆掉了?恩...應該是太小~下次去買個大一點的!哈哈!

本來我的馬幣算的準準的,但是因為那盒肉骨茶包,害我到機場的計程車+電車費不夠...只好拿美金去換~唉~

今天的天空真是藍!怎麼要走了才有這種好天氣!相當生氣~~呵呵!不過終歸是要走的啦!到了櫃台,簽下我第一張五星級飯店的簽單,還好這邊物價算便宜的,不貴不貴~哈哈!

坐上計程車後,跟司機大哥一路聊天,原來他也覺得那個Monorail的車站跟KL Sentral站沒有連起來是個敗筆!哈哈!害我感覺跟他親近了很多~~下了車進到KL Sentral裡,今天又要坐KL Expres去機場,不過...在大廳看到一排櫃台,很像機場那種,好像是可以在這邊check inㄝ...去馬航的櫃台確認一下,原來這真的是可以先check in劃位跟托運的地方,但是現在僅限馬航,真開心我是坐馬航喔!行李在這麼遠的地方就可以脫手真棒!

一路順利的回到吉隆坡國際機場,看時間還早,在星巴克點了杯咖啡跟三明治,打開電腦上上網,看氣象似乎台灣有點冷...我只有短袖跟薄外套....不管啦~下了飛機再說囉!

#2 藍天



#3 KL Sentral的馬航櫃台



#4 KL Sentral一隅



#5 等電車



#6 彩繪車廂



#7 月台



#8 電車與我



#9 路上風景



#10 吉隆坡機場



#11 Check in



#12 空少



#13 遙望機場



#14 綠色機場(很喜歡這種設計)



#15 Goodbye Kuala Lumpur!





到了台灣以後,打開手機,本來期待有葉子的簡訊會出現的...結果一直都沒有...只好打給葉子囉!果然~他坐車來機場等我!呵呵!好開心!還怕我冷帶了條圍巾給我喔!滿滿的暖意好幸福阿~整個吉隆坡出差之旅就在這邊告一段落囉!



翁老師有選#1與#12



======================================

Flickr相簿 20070304~11_吉隆坡

======================================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