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跟葉子在美麗華摩天輪下跨年

去年跟葉子在彩虹河濱公園跨年

今年就想說先熱鬧一下再來拍101

所以跟幾個朋友約好來去吃火鍋

這次是威浩找的餐廳,聽說是他從小吃到大的



北平老正興餐廳(西來順連鎖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1號(遠企旁)

電話:02-27357301/27389331



我們點了一個中的酸菜白肉鍋,還有一隻北京烤鴨

以及蒸餃、鐵板牛肉、涼拌雞絲河粉、合菜戴帽等

酸菜白肉鍋跟烤鴨都好好吃~一群人吃得超飽的

趁著機會也跟久未見面的老同事們聊聊八卦~

不過這群人居然沒有人要跟我們去民權大橋拍照~唉...

最後還是我跟葉子兩個人一起跨年~哈哈哈~!

#2 酸菜白肉鍋



#3 合菜戴帽,就是合菜加上一層蛋衣當帽子啦!



#4 熱騰騰的火鍋超好吃!



#5 豬肉蒸餃,多汁好吃!



#6 北京烤鴨!醬很棒,餅皮也好吃,肉跟脆皮當然是很讚啦!



#7 烤鴨兩吃的骨頭盤,炒的也很有味道



#8 鐵板牛柳,牛肉很嫩,青菜很脆!





因為有人要回去家裏陪老婆,有人要回家當宅男打電動

最後我跟葉子就只有自己去民權大橋了

不過騎到橋上覺得風不小,葉子提議我們回家開車去彩虹河濱公園

看看時間才九點多,嗯~好!回家開車!

原本今天早上還下著小雨,結果到了晚上能見度超好

一路回到家裏,發現路上已經有人準備在我家的路邊看煙火

我們先上到碧山巖瞧瞧,沒想到小停車場的觀景台已經被腳架佔滿

因為碧山巖只開到十一點就會關門,我們想說好吧~還是去彩虹

不過開車出發後走到一個我天天走的轉彎角...這邊角度好又沒人

當下就決定要在這邊拍,車停好後,看到蘋果日報一個大哥已經架了300F2.8在那等著

時間也不過九點半ㄝ!真是敬業,他說他拍完以後直接3G上網就傳回報社,真是有效率!



因為這個點比較遠,得動用到小小白,架好腳架橋好角度...嗯~才十點

跟葉子坐在車上打電動休息,不過到了十一點人越來越多

到了十一點半整條路已經被人跟車給堵死了@@從沒看過我家這邊人氣這麼旺的啦!

101燈一暗,開始倒數,碰的一聲!整個101被煙火給掩蓋!

現場讚嘆聲連連,不過我拍的實在很糟~一堆都是過曝整個白掉

不過說真的,去年的煙火比較好看,今年的拍起來就雜了點了

單張的拍的都不怎麼樣,只好拿出去年的技倆,合了幾張算是交個作業吧!

(首張也是多張合成)

#9 兩張合成



#10 兩張合成





以下為單張拍攝

#11



#12



#13





今年跟往年不同的是,我跟葉子決定去元旦升旗!

兩個人四五點跑到市府廣場等升旗,不過當時跨年的垃圾都還沒清理完畢

辛苦的清潔隊朋友,忙了一整個晚上還是有一堆垃圾

看著人行道旁一袋袋的垃圾還有路邊散亂的飲料、紙袋等

真是感嘆台灣人的"公德心"阿!

#14



#15



#16



#17



#18



#19



#20





時間慢慢接近,人潮也越來越多

現場很多團體也有阿公阿嬤還有小朋友

大家都來升旗真是很有朝氣喔!!

#21 時間五點十三分(真是早阿!)



#22 葉子早阿!呵呵



#23 拿著大國旗的年輕人



#24 直排輪小朋友



#25 帶著行李箱的阿公(??)



#26 愛國的自行車阿公騎士



#27



#28 現場人很多喔!



#29 新黨的支持群眾



#30 升旗典禮結束(國旗沒飄起來~殘念)



#31 天空漸漸亮了,看來今天是好天氣



#32 一旁的阿伯



#33 做著熱身操的群眾,今天也有路跑活動



#34 天空此時很美喔!





我跟葉子也有一搭沒一搭的跟著跳著熱身操

不過我們可沒有想去路跑喔~兩個人都快睡著了@@

最後我開著車子載葉子回家,然後自己靠著車上"八仙果"的提神回到家

吃完早餐後就呼呼大睡,直到下午兩點才起床...哈哈哈



今年的跨年算是很充實喔!!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事事順心!更創佳績!!



PS.經幾位朋友提醒才知道合成的部份弄的不太好~今天回家修好再更新囉!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