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張合成^^)



Happy new year!!!

2005年的最後一天,白天我在幫外婆搬家,傍晚則是跟葉子一起準備跨年

本來以為陰雨綿綿的天氣會掃大家的興,不過還好天公作美,晚上的天氣還不錯

我們先在舊宗路的大潤發2館解決了晚餐,也順便去買了零食跟飲料

接著開車前往彩虹河濱公園...九點多還沒什麼人...

東晃晃西晃晃以後找了一個比較好的位置(車位喔!)

接下來呢....把前座椅攤平,天窗打開,嘿嘿!野餐時間到囉!

第一次可以享受到躺著看101的快感!呵呵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四周的人也越來越多

一個不小心回頭....嚇到....整個河濱公園已經被車佔滿卡死了!太誇張了!

而且現場還不時下雨(我走出車門就下....搞什麼...)



#2 從我車上看出去的景



#3 往另一邊看過去...很多人在玩仙女棒,地上的影子就是我們的阿V





這次我準備兩種機器,相機我用,DV給葉子用

加上葉子可以輕鬆進出阿V的天窗(我會卡住....烏烏...)

所以他在車上拍,我在車旁拍...

因為事前就知道只有128秒...所以我使用連拍

但是豬頭我忘了帶快門線,害我有幾張按的太機動晃到相機....

兩分鐘的時間根本就是考驗相機的連拍能力...我的350DD還真的差點跟不上!

#4 葉子專屬位置...本人進不去@@



#5 攝影師近照^^



#6 十一點多的人潮..





在一片倒數聲中...101忽然暗下並開始了璀璨的煙火秀!!!

隨著現場的驚呼聲...你會發現兩個很專心的人...

一個拼命邊調曝光補償邊按快門(煙火有按有亮)...

一個專心拿著DV...感覺上像是兩個不認識的人ㄝ....哈哈哈

還好我還記得回頭跟葉子說新年快樂

他也記得把鏡頭拉回給我做Ending...哈哈

#7



#8



#9 這張太機動...晃到...



#10





頭痛的時間到了...現場車山車海....我們只好在車上吃東西打發時間

還順便拍拍跟101還有阿V的合照

直到十二點四十分左右車陣才消化了許多

等我出堤防已經一點了...送葉子回到家一點四十....

為了怕美麗華附近還在塞車,我從外雙溪走山路回到我家,只花二十來分!爽!

#11



#12



#13





最後祝各位朋友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喔!!!

有需要看連續照的可以點近我的相簿,然後自動撥放(設一秒半)

相簿在這喔!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