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05.9.29

自從大學畢業去美國玩了一趟後,相隔5年多,我終於又踏上了國外線飛機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韓國...難道我是韓劇迷?錯了錯了!本人基本上是不看連續劇滴!

實際原因...因為有補助...又有人找好了行程...所以我就很偷懶的跟著出門了~哈哈!



29號早上五點就被我把叫醒了,因為我們是八點半的飛機...為了多玩只好早起了

到了機場不忘拍照...相機拿起來連等時間的可以拍

這次我們一共八人一起報名,整團我們就佔了一半了喔!

今天出境的人還真多,等了一段時間才出境!到了候機室也坐不住到處晃

連上飛機的通道跟飛機上都想拍...我真是瘋了.....

#2





#3





#4





#5





#7





#8





到了仁川機場,第一個印象是:怎麼都是三星的廣告??直到上了遊覽車聽導遊說了才知道

原來仁川機場是民營機場,老闆就是三星集團...難怪!

第二個印象是:看不懂的文字...我們得開始"文盲"的生活了@@

#9





首先得解決食的問題,第一個餐:人蔘雞湯

還挺好吃的,只不過扁扁的金屬筷子讓我這個本來就不太會拿筷子的人更難吃飯@@

#10





吃飽上了遊覽車,我們的第一站是東大門(行程從第一個點就變了!真厲害)

不過對於我這種隨處玩的人來講是沒差啦!

下了車才知道東大門是個有百貨公司有地下街有路邊攤的地方

拿著相機也不知道該拍什麼...連辣妹都入鏡了^^

這裡的地下街挺有趣的,像極了台北捷運地下街路邊攤版

因為每家的東西都擺的滿滿滿!

另外路邊攤的東西也很可觀!都是滿滿一車

最後這東大門之旅在我拍了司機的韓國娃娃後結束

前往下一個地點...愛寶樂園!

#11





#12





#13





#14





#15





#16





#17





去到愛寶已經快六點了,加上又是陰天,覺得好像都快晚上了

再愛寶我們可以作五次免費的設施(包括在門票裡)

纜車就用掉一個了,感覺有點傷

#18





#19





接著去看獅子老虎跟熊,排了好多人

我們也排了半個鐘頭才輪到,不過講解是中文挺親切的^^

#20





#21





#22





在樂園裡玩了兩個有水的設施,看起來就是會濕的樣子...

還好我有穿"狗鐵絲"的外套跟鞋子!嘿嘿!

不過還被拍了拙相...不想買的前提下就拿相機翻拍了^^

#23





中間我拍了一些街景跟旋轉木馬等,八點有一場花車秀挺華麗的

還好新買的EFS17-85 IS防手震功能奏效,我連腳架都沒帶出國也可以拍夜景^^

#24





#25





#26





最後坐了很不錯的雲霄飛車後實在不知道要坐什麼...

看看也只有眼前一個可以玩....三百六十度的大車輪...硬著頭皮上了!

不過慷慨赴義前剛好是聲光煙火秀,先拍一張以免向隅^^

還好我先拍了!因為下來以後我整個人就不由自主的前後擺動...@@暈了...

接著下個目標就是逛紀念品囉!

我們玩到快十點才走,坐上車前晚今晚的飯店休息

我的1G記憶卡也在晚上宣告爆滿...還好我有帶隨身硬碟!真是好用呢!

#27





#28





#29





#30





#31





#32





======================================================================

其他的第一天相片在此:2005韓國行_09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