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人在催促我的網誌了...所以得加油繼續寫下去!

帛琉的第三天,也是水上活動的第二天,我們要準備去看水母湖!

不過昨天晚上下了一場大雨(吃扇貝的時候其實大風大雨)

三個颱風在太平洋,雖然沒有影響帛琉,不過西南氣流旺盛也是很糟糕的事情

代表了下大雨跟括大風以及會有大浪

早上起來雖然天氣不錯,不過風有點大,我在想出海可能很巔頗

但是呢...因為昨天絕大部分的人都坐過"VIP前座"了...所以就輪了一批人坐

因為...很痛!尤其是船遇到大一點的浪,船身掉下的速度會讓我們的屁股相當痛苦@@

而我....就是今天的VIP其中一員...



#2 今天是住Papago的最後一晚,來張門面作紀念



#3 行李帶著就到老爺酒店囉!接下來兩天就住這了!這是Google Earth的衛星照片



#4 我們行李一下車就準備上船,跟另一艘的小弟打招呼



#5 我坐前座當然得多拍幾張阿!這是我們的船小弟



#6 又到了另一個珊瑚礁浮潛點



#7 這人...是我啦!哈哈



#8 海水有點濁,不過有陽光看起來還是很漂亮



#9 這張大概是最像水族館拍的吧...陽光撒在魚的身上煞是漂亮!!



#10 還有昨天吃的大扇貝ㄝ!!



#11 拿著FrogEye的我,手臂上的黃色圈圈是FrogEye附贈的喔!



#12 不會游泳的猴子拿著青蛙眼^^



#13 上船囉!準備往下個地點出發!





其實今天的風浪實在比昨天大,我們坐前面的一遇到大浪,船頭一跌屁股都快變四半了

船開著開著,停在一個無人島前,這個叫做情侶島,但是是不準上去的...所以大家都拍個照留念

#14 很明顯的我被船甩的有點給他累了...眼神迷茫@@





接下來我們就乘風破浪(真的是破浪...)一直前去...屁股啊....吶喊中....

終於來到一個看起來很漂亮的地方:長沙灘,不過因為海浪有點大...船沒辦法停下來

所以呢...我們又只能在這裡拍拍照了

#15 好藍的海水阿!!



#16 無緣的沙灘近照



#17 加上我們的船(有點失焦...可惜了)



#18 要走之前...猴子與我





時間已經快要中午,我們前往附近的另一個無人島準備吃午餐跟休息

#19 這個沙灘挺美的



#20 裝模作樣的傢伙!不過感覺不錯



#21 還有兩三條船,主要是來潛水的外國人



#22 淺淺的海水!好美!



#23 太美了一定要自拍一張啦!



#24 等吃午餐之際,有四個人開始準備烤乳豬(後面那位正在擦烤肉醬)



#25 這姿勢...唉...帛琉也有斷背山...



#26 這張幫百事可樂做廣告如何?



#27 還有雙人版喔!!



#28 這幾位是準備吃烤乳豬的



#29 風景實在是讚!



#30 前面那個叫做鯨魚石,側面很像,這個方向就不像了



#31 這邊的小島周圍都好像香菇一樣,因為被海水侵蝕了,所以沿岸都是縮進去的



#32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吃飯囉!!今天依舊是便當+烤肉+烤魚+魚湯





在悠閒地享受了一頓午餐,也躺在長椅上睡了一覺,大家都休息夠了,準備前往水母湖!!

#33 先來張請錢用的合照囉!!





到了水母湖,得先上碼頭,爬上山約十五分鐘腳程

才能到一個山裡面的海水湖,據說這地方是空拍才發現的喔!

裡面的水母都已經退化到沒有毒了,所以才可以親近他們

#34 一下到水沒多久就看到好可愛的水母囉!



#35 慢慢的...變多了



#36 哇!越往湖中游越多!!



#37 拿導遊的腳當前景



#38 我與AS-1在水母湖^^





帶著驚艷的心情,我們離開了水母湖,並往碼頭方向回去了

導遊阿偉說因為風浪大,所以都沒有讓我們體會到帛琉真正風平浪靜的美麗

所以他決定帶我們去一個風平浪靜的地方玩!!

結果....他居然說得是我們走的航道啦!

最誇張的是...他原本以為漲潮,我們會往岸上飄,結果我們有四個人先下水(包括我)

然後...我們就越飄越外面啦!!最後還先上船,船開了一會才讓我們全下水

不過呢...哪裡風平浪靜啊...一下水就覺得浪有點大...過沒多久就下起大雨了!

整個人感覺好像在經歷海上逃難一樣...連游泳都快游不動(還有個猴子一直搭著我...)

還好後來沒雨了,才真的放輕鬆看看珊瑚礁



#39 這邊的珊瑚倒是還好啦!只好再次拿蛙鞋當前景



#40 游了很久不過沒看到特別吸引我的東西,這邊拍的比較少了





游著游著實在也累了...乾脆搭在導遊的浮板後面

等到我回頭的時候,發現後面有一整串的人...原來大家都累了

一上船導遊說那我們進去港口裡面,讓大家休息玩水就好

所以船終於回到沒有風浪的港口裡了...

我們在一個岸邊下水看看底下的硬珊瑚跟腦珊瑚等

光線比較不好了,所以也沒多拍

#41



#42 腦珊瑚(有點噁....)





之後了...我們在一個地方玩玩水...還遇到一團韓國團

亂沒水準的,拿沒吃完的雞腿肉餵魚,又站在珊瑚礁上

看起來真是令人討厭....不過我們玩我們的也沒理他們就是了



回到飯店...是老爺喔!我們今天換了飯店了!

#43 進房間後發現早知道就多花三千全程住老爺...很精緻喔!!



#44 這是我的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45 庭園造景也很漂亮喔!



#46 飯店一景



#47 大門前





晚上又是吃中國餐廳的海鮮大餐,這次有準備了...相機先拍!

#48 大龍蝦!!又被我們支解精光了



#49 生魚片!!



#50 大螃蟹!!





其餘族繁不及被載,還包括了他們所謂的山雞湯,我們所謂的蝙蝠湯...

因為實物有點噁...想看的人自己到我的帛琉相簿尋找囉!



#51 吃飽以後大家回到飯店,準備了點小酒跟可樂零食,大家就在我們房間聊起來





有些人還想去樓下的健身房玩,而我則是超想睡了

不知道是酒的影響還是那隻猴子搭我搭太兇害我沒力

所以呢...等大家走了以後,我舒服的躺在床上看小說

然後...就昏昏睡去了....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