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早上的豔陽"照顧"~我跟葉子兩個都昏頭了

趕緊躲進車子裡,吹著冷氣感覺真是爽~~~阿~~

中午呢,吃著從家裏帶來的甜桃跟葡萄當午餐

因為下午要來去北海岸的依亞咖啡嚐嚐味道!



因為上次看到Anderson夫婦來這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

就很嚮往來這個跟我們上次在台東住過,同名的依亞咖啡

東摸摸西晃晃,開車到了這裡已經下午四點左右了

附近的車可真是多阿!光是停車位就很頭痛,還好最後找到地方停

不過呢,一走到門口就可以看到裡面可是人山人海~~

怎麼跟Andeson來的光景不太一樣啊~~傻眼@@



進去後找一個室外的座位,因為人太多,服務生來不及清桌子

這時候看到一個阿姨很忙碌的張羅座位跟叮嚀服務生準備水杯

後來問了服務生才知道,那是老闆娘的媽媽!

#2 老闆娘的媽媽很親切喔!



#3 在位子上坐下來,忍不住又拍了幾張



#4 大門向海望的方向



#5 這遮洋傘是老闆娘的媽拿來幫我們裝的喔!害我很不好意思趕快幫他的忙



#6 TAMAMA又出現囉!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多到連水杯都不夠用

我們桌上過了好久才出現水杯,不過老闆娘來點餐時

態度也是跟他媽媽一樣親切,所以我們也就都沒有說什麼囉

畢竟是假日嘛!人手不足是一定的

後來我們單點了一樣主菜以及一杯飲料還有一個套餐

#7 這是我點的飲料跟沙拉



#8 我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與TAMAMA



#9 海鮮~~~



#10 葉子點焗烤海鮮麵





我點的水果茶有點太甜,後來請老闆娘幫我們加一點茶

老闆娘很爽快的答應,在人潮擁擠的時間算是很不錯的喔!

餐點的話,葉子的焗烤很好吃,我的蕃茄麵則有一定水平

價錢有一點貴,是比較有點....嗯....呵呵!



吃飽後也接近傍晚了,拿著相機到處拍拍照

#11 在這個樹下喝咖啡真的很悠閒~但應該不適合怕蟲蟲的人



#12 我的背影,葉子操刀



#13 成雙



#14 夕陽要西下了



#15 還有新人來拍照喔!



#16 二樓有貝殼藝術家喔!



#17 屋頂很多海尼根



#18 客人少了,在店裡拍拍椅子



#19 小貓雕像



#20 門口的藍椅子





時間晚了,差不多也該回家囉!在門口拍幾張傍晚的依亞

#21 招牌一



#22 近照



#23 開燈的招牌



#24 有點夢幻的另一個招牌



#25 外頭的白牆與藍窗



#26 人潮漸漸散去囉!



#27 大廳的裝飾品



#28 大熊!





這一篇寫的有點二二六六

一個是因為之前上傳的檔案因為無名不穩結果很多都得重傳

所以順序亂了

另外一個原因是...

今天晚上好像吃壞肚子

我在寫這篇網誌時已經上了兩次廁所~~

所以呢~希望無名趕快正常,也希望我的肚子趕快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