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日與翁老師到南部玩了兩天

由於是坐遊覽車,感覺到哪裡拍都不是很清楚

只記得上車睡覺下車拍照....哈哈

跟著一群年紀是我兩倍的同學們外拍

有活力的程度比年輕人還更甚!

原來拍照真的可以讓人變年輕喔!



一早提著蒸好的粽子,七點準時到了天成飯店前

本以為應該還有人沒來(根據上次高速公路服務區外拍的經驗)

沒想到準時到的我居然是最晚的一個...

還好大家為了粽子只好等我了~呵呵

第一天所到的地方大概都忘了地點了...古厝、漁港還有七股鹽山

只記得風超大!眼睛都快張不開了(回來還得了結膜炎...)

晚上去安平港拍夜景,我沒帶腳架,只拍了兩三張就開始吃小吃,還被老師抓包~哈

















隔天早上七點要出發,照慣例六點半準時到餐廳吃早餐

從門口看過去一個人都沒有~跟兩個同學還在說阿怎麼都沒人

一走進去....所有的同學幾乎都在吃了....果然阿嬤級的人都比較早起~



第二天了烏樹林糖廠、佳里糖廠(我們沒進去,在外面的火車機場拍而已)

省會的台南區主任還熱情招待甘仔蜜一大堆~吃的不亦樂呼

在烏樹林有遇到一個攝影團體,我們發現他們的拍照習慣跟我們完全不同(基本上是我們跟別人不同)

他們都是順光拍攝,有些還拿MACRO鏡拍火車頭...我們都是逆光拍攝,而且多是從暗處拍亮處,以廣角為主

這也是翁老師攝影班跟其他攝影團體相差甚多的地方

下午經過一個磚塊廠還在裡面拍了好久!不過我拍的不怎麼樣....

接著上了二高,在東山休息區又拍了一輪,然後再到古坑休息區拍一輪(感覺是第二次的休息區之旅ㄝ...)

















在回程的路上與大家歡唱卡拉ok,以前看到遊覽車上有霓虹燈...阿公阿嬤們唱歌的樣子就很想笑...

沒想到今天也輪到我來拿麥克風囉!當然啦~照例老人會唱的歌我大部份會,我會唱的歌他們都沒聽過~哈

九點多回到台北,又得穿起羽毛背心,與北台灣寒冷的空氣奮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