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一個人坐磁浮到機場

搭上出租車跟師傅說到龍陽地鐵站,我要坐磁浮

師傅連忙說,先生!磁浮不好坐啊!搖搖晃晃又快!不舒服滴!!

(我心裡正奇怪著...這師傅可真熱心咧...)

接著師傅就說了:還是我載您到機場好啦!這樣比較省事兒!您行李也不用提著

.....

我說...沒關係!沒坐過,想坐坐看

師傅又說:我了解您的心思,下次再坐也可啊

(會不會太會凹了...)

師傅還是麻煩你到龍陽地鐵站(懶的跟他哈拉了)

師傅最後說...唉...本想今天做了您這趟生意就回家看世足賽去了....

我:OOXX...@@



#2 上海的磁浮列車,時速最高430km/hr,七分鐘到機場,單程50元,來回票80元



#3 浦東機場



#4



#5 港龍航空,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